2010/7/2 晚餐@川源泰式料理

 

原本今天晚上是要跟RICHARD以前的同事吃飯的

可是臨時才知道取消了

因為說要去公益路的一心豆干買東西 所以乾脆就在公益路上找一間吃晚餐吧

原本是打算要去吃菠蘿油王子的 可是因為天氣熱 那邊又沒冷氣而做罷

看到旁邊有一家泰式料理 不知道開多久了 秉持我一貫冒險犯難的精神 就勇敢的踏進去吧 吐舌頭

 

白色的招牌看板 在一片的招牌中 不算很搶眼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那個招牌比較像日本料理阿



門口左右兩邊都放了石大象



店門口



門口擺了一張商業午餐的看板



打開門走進去 一眼就可以看透一樓的擺設 店面雖然不大 但還算乾淨整齊 (還有二樓 可是我們沒上去)



裝潢不算高檔 但是算是有設計過的泰國料理囉



牆上掛的這個到底是畫還是托盤 ??



靠騎樓的坐位



坐定之後 服務生先幫我們上了餐具 除了杯子 我怎麼還是覺得像日式



上菜囉 先上白飯囉 這是兩人份的白飯  一人份是20元 可以無限續飯


飯粒似乎很像是真的泰國米 屬於細長型的米粒  煮的算是粒粒分明



泰式青木瓜  還蠻辣的耶 但是酸度還好



泰式椒麻雞  吃了幾塊才想到還沒拍照 所以照片裡的份量比實際份量少  雞肉本身稍微乾了一點


醬料味道不足 有點可惜 但是安安和宥宥很捧場  兩個人各吃了五六塊



打拋豬 原本是要讓小孩扮飯 所以特地點不辣的 沒想到餐廳可能忘記了 還是做了小辣


味道比我以前吃過的打拋豬淡了一點  但是算是能符合大眾口味的料理



月亮蝦餅  這個也是吃了兩三片之後才想到還沒拍照  所以實際上應該有八片還是九片


外皮比較厚一點點 外皮很脆 蝦肉餡味道還不錯  宥宥一個人吃掉四片 疑惑




我們還有點了一道高麗菜  可是一上來 兩個小的急著要吃 結果就真的忘了拍照了 疑惑


以料理來說 我覺得應該是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 所以在調味上有稍做調整  所以感覺上不夠正統  給七十 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價格的話   單點價格平均落在180-200左右  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份量上是OK的


服務的話 不得不說 我要幫他們打一百分 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值得稱讚


店家的名片正面


地址 :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50號  TEL: 04-23277633  (就在公益路STARBUCKS和一心豆干的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