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前一周從戀戀山水回來之後 就回到斌家吃晚餐

吃飯中 剛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卓蘭鎮

哇 電視上介紹的鵝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於是乎 就約著這星期去品嘗一下囉

中午到斌家會合之後  就出發前往卓蘭了 也很順利的找到電視上的那家 - 口福鵝肉店



店面看起來非常不起眼 但是外面排了不少在等位子的人

我們只好也跟著先去登記等位子

過了大概二十分鐘 有我們的位子了 這時就看到一個服務生出來 要我們跟著他走

原來是他們在斜對面的透天房子還有兩個店面提供用餐  哇 真是利害阿

今天的點菜工作就全部交給斌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哈 只有跟著斌跟育出去 我才能夠不用自己傷腦筋要吃什麼

坐定之後 等了大概有十分鐘以上吧 我們的第一道菜終於上桌了



這是店內的招牌 鵝肉 : 肉質蠻嫩的 還不錯吃



涼拌過貓 : 這道菜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酸酸甜甜的口感 真的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呢



茴香蚵 : 蚵很大也蠻新鮮的 但是茴香的味道真的不是每個人喜歡 四個小孩都不捧場 ㄏㄏ



紅燒豬腳 : 非常成功的一道菜 豬腳軟嫩而且非常入味 在座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哩



薑絲大腸 : 應該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 所以有把酸味減少一點 但是照慣例 這種大腸我老是咬不爛 > <



炒粄條 : 原本是要當午餐的主食的 沒想到因為所有的菜色都是重口味 反而白飯的銷路比粄條好  吃這個粄條配上其他的菜  就覺得太鹹了一點



竹筍湯 : 竹筍非常嫩 湯頭也還不錯 安安跟宥宥喝了好多碗



炒溪蝦 : 吃習慣鹽酥溪蝦那種酥脆的口感 這種濕濕的炒溪蝦就覺得蝦殼有點硬 而且這麼大隻的溪蝦入口 那個硬殼的感覺很明顯 我還是比較喜歡鹽酥溪蝦那種做法



客家小炒 : 還蠻中規中矩的口味 可是為什麼沒有豆干呢 ????

算一算 這一餐點了不少東西呢

斌 育 親家母 斌妹 加上我 總共也不過才五個大人  外加四個小孩

可是大家都很捧場的大部份都吃掉了 只留下一點點

真是非常飽足的一餐喔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的頭像
    Wendy

    學習隨遇而安的生活哲學...... Wendy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