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今天是星期天 原本想要睡到九點起床的 沒想到宥宥八點就醒了

只好認份的爬起來泡牛奶 幫他準備早餐 還好宥宥有的吃有得看電視就不太會吵

所以弄好之後 我還能再躺回床上跟姐姐繼續瞇

躺了一下 九點鬧鐘響了 還是很不想起床 硬是賴到九點半 吐舌頭

梳洗過後 看姐姐沒有想起床的感覺 剛好讓我可以上網跟朋友來個早安噗  順便找找看中午要帶兩個小的去哪裡吃飯

原本是打算要帶去一間貓咪餐廳的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之前想去的到底是哪一間

就在我還猶豫不決的時候 時間已經十一點了  RICHARD打電話回來說  他騎完車要回來了

我說要帶兩個小的去貓咪餐廳 他問我 你不喜歡貓 我也不喜歡貓 那為什麼要去貓咪餐廳

ㄜ 真是一語道破阿...... 疑惑  就真的只是單純為了讓小孩看貓咪而已阿..... Orz......

討論之後 決定前往之前想去 但是一直沒去成的七彩魚主題餐廳

反正兩個小的 只要能出門 不要待在家裡 就算目的地跟當初講的不一樣 也不會很有骨氣的說 他不要去 吐舌頭

 

車才開上中彰沒多久 姐姐說她要過去跟宥宥坐在同一邊 結果兩個竟然就這樣依靠著睡著了


 

過了一下子 到達我們今天要吃午飯的地方囉 -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門口有個水池 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停留在那邊觀賞餵魚 (店家很聰明的 在櫃台販賣魚飼料.... 疑惑 完完全全抓住小朋友的心思)


 


 

走進大門之後 右手邊是等候區 左手邊是櫃檯  天阿 人真的好多喔 還要登記等櫃檯叫人 (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


 

櫃台對面 等候區的後面有一小片竹林 綠意盎然 看起來很舒服


 

讓安安和宥宥在門口餵了一下魚 可是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決定先進去七彩魚主題館參觀


 


 

其實我不愛魚 也不愛吃魚 可是誰叫小朋友偏偏就是喜歡看魚呢  ㄏㄏ

參觀完小小的主題館 櫃檯剛好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可以有位子用餐囉  櫃檯給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了桌號  告訴我們位子在二樓 上樓後會有服務生幫我們帶位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這是從我們的位子拍出去的樣子


 

每桌上方都有一個燈飾


 

桌和桌之間會用這種竹廉隔開


 

MENU封面


 


 


 

我們點的餐點


 

第一個上來的是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義大利麵的料算多喔 味道也夠 宥宥跟我都很喜歡 開懷大笑


 

薯星星原本有兩個 被安安偷走一個 玉米濃湯和西瓜也被安安凹走了 吐舌頭


 

接著上來的是山藥地瓜球

山藥球裡包的是地瓜餡 地瓜球裡包的則是芋泥餡 皮脆心軟 不錯吃 (這張照片已經吃掉兩顆了)


 

RICHARD點的 原住民燒烤豬肉套餐  菜色還不錯 口味也夠 小菜類也都OK


 


 

左邊是安安的水果茶 右邊是RICHARD的烏龍茶


 

宥宥的套餐附贈紅茶 (沒更換飲品)


 

這是我的焦糖栗子拿鐵 第一次在這種簡餐店喝到不會很甜的咖啡耶 不錯 可是我喝不出焦糖和栗子的味道 ???


 

這是從廁所外面往馬路上拍過去的樣子


 

左手邊的那個門就是廁所 很乾淨


 


 

整體而言 雖然這種簡餐店在台中到處都是

但是以價位和餐點品質說來 都算是中上之選  難怪這家店生意會這麼好

下次如果路過草屯 還是有可能會再過來吃吃看別的餐點呢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