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今天是斌要帶娘家人去西堤吃午餐的日子

早上十點半 育就打電話來確認我起床了沒

十一點 她們就到家裡接我和小朋友了

原本是要讓弟弟留在家裡等他爸爸回來的 沒想到怎麼樣他也不肯留下

最後還是只好帶著一起出門

 

到了西堤 安和宥很興奮的問我  這裡我們有來過嗎

我說 媽媽有來過 可是妳們沒有喔 她們就一直很期待今天到底要吃什麼東西

西堤是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 可是十一點就已經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等著進去了

真是太誇張了.... >_<

 

因為斌有事先訂位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人馬進場的

我們才剛坐定沒多久 弟也就跟著到了

做好之後大家開始點餐

其實通通都只有套餐 大人套餐 一份499 兒童套餐350

我點了一份海陸  幫安安點了一份兒童套餐 宥宥則是和我們一起吃

 

沒想到 安和宥對西堤的捧場度出奇的好

從開胃菜-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品

每一道都是一上來就馬上吃光光  真是讓人覺得訝異

更不可思議的是 平常安安食量小到不行

今天竟然一個人把整份的兒童套餐都吃完

看樣子 西堤的東西很合她們兩個的胃口喔

吃午餐時 兩個還一直告訴我 媽咪 這邊的東西好好吃喔 你下次還要帶我們來喔..... @@"

 

吃完午餐 原本弟已經打算要走了 可是硬是被我們留下來陪著一起去科博館晃晃

剛開始是打算要進去看恐龍的 後來想想 乾脆去科學中心逛逛就好 一個人只要20塊

低於一百公分以下不收費 所以有兩個人不用錢

二樓是台積電贊助的  介紹半導體產業  稍微瞄了一下 我應該要找個時間慢慢的來這邊逛一下 工作上會用到

三樓對小朋友來說 似乎太困難了 稍微看了一下就繼續往上走

四樓 小朋友們很有興趣 尤其是一個超大吹泡泡機  人站在中間 讓泡泡包圍起來

可是排隊等著要玩的人太多 不好意思玩太久

五樓 則是特別設計給3-8歲小朋友的遊樂區  當然就進去看了

形式有點類似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區  但是我覺得美術館的似乎做的比較好 不管是場地和設施都比科博館的優

讓小朋友們在裡面玩了大概十五分鐘 就把他們帶出來了

接著到地下室  地下室是由友達贊助 ㄟ 又看到我最想看的液晶製造過程的介紹影片  可是小朋友一直拖著要去完其他東西 根本沒辦法讓我好好看完整個介紹  @@"

稍微在裡面玩了一下 就離開科博館了

 

一群人轉往麥當勞

幫小朋友各點了一份兒童餐 大人只點了飲料

反正裡面有遊戲區 小朋友們只會顧著完 剛好兒童餐的餐點 大人負責瓜分掉

 

就這樣邊做邊聊天 竟然就已經六點了

收拾一下 就回家囉

 

回到家 安和宥一直急著跟阿嬤回報 今天好好玩喔

雖然阿嬤應該完全聽不懂她們到底在講什麼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