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家裡對面的角間 前陣子突然出現紅布條寫著花蓮炸彈蔥油餅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點心之一呢 等他開幕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前幾天 明明下班的時候看到鐵門是打開的 好像有在營業

可是等到我吃完飯 打算出去買的時候 鐵門竟然拉下來 收了 目瞪口呆

 

這老闆是怎麼樣阿 做生意可以這麼隨興喔

後來才發現 人家布條上面有寫 6/9 開幕

原來是我誤會了  ㄏㄏ

 

昨天回到家 果然看到攤位已經開始做生意了

可是好像沒看到什麼人買 倒是攤位旁邊一大群應該都是他們自己的人馬

一直告訴自己 先不要這麼急著買好了

沒想到 到了晚上十點  Richard要回來前打電話回來問要不要吃消夜

我的大腦沒經過思考 竟然就說 那就買對面的蔥油餅吧  害羞

 

買回來以後 跟想像中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蔥油餅看起來還蠻厚的 沒想到裡面一點都不紮實

感覺上好像都沒吃到餅皮 可是明明有"看到"餅皮 為什麼吃起來一點都沒感覺

而且我吃的那個只看到兩小小片的蔥

RICHARD那個更慘 連一片都沒有

這樣一片要賣35元 說真的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阿

 

我想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買 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可是今天早上上班前 婆婆說 昨天買的蔥油餅很好吃

恩 口味果然差很多阿

 

20100623 更新

今天晚上嘴饞想吃東西 又不想跑太遠 所以又去買了一次炸彈蔥油餅

吃了之後發現 比第一次吃好多了

原來是上次的蛋是全熟 這次的蛋是半熟

有了蛋汁的滋潤  口感提升很多  不會像上次一樣又乾又硬

雖然還是覺得很貴 但是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

以後應該還是會列入考慮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