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今天起床以後 很不可思議的 安安竟然自己要求要去吃大象牛排

她又不愛吃牛排 也不愛吃豬排 雞排勉強吃一點

想也知道  一定是為了那邊的沙拉吧

還好上次去 店家倒是通融沒收安安和宥宥的錢  那就去吧

可是這兩隻小的 今天似乎食慾不是很好

連沙拉吧吃只肯意思意思吃一點

要是以沙拉吧的費用來看 如果她們兩個要收費的話 還真是不划算

 

吃完午餐 外面的天氣似乎不太好

不知道該晃到哪裡去 而且天氣看起來隨時會下雨的樣子

才剛吃飽飯 也不可能再找地方喝下午茶

 

想來想去 那就帶小孩回嶺東看看吧 從學校畢業之後 還真的就沒再去過了

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樣子呢

兩個小的也很捧場 很高興的說要去看看我的學校呢

 

每一棟教室幾乎都翻修過了 所以看起來比以前好很多

印象中 我以前應該也在這一棟上課過 不知道是不是三年級的時後  可是現在變成行政大樓了


 

PU跑道和旁邊的籃球場  因為是假日 所以有一些看起來應該是國小或國中的小孩在這邊打球


 

在跑道邊都設置了看台座位  安安很興奮的在這邊爬上爬下呢


 

這一棟是我以前四年級和五年級的教室  現在看起來是變成進修中心了  外牆也都翻修過 比以前新很多


 

左手邊是校門 緊鄰著進修中心


 

這邊我記得以前好像是商設科的教室和視聽中心 現在則變成圖書館和 ???? (看過就忘了)


 

行政大樓


 

圖書館


 

行政中心背面 ( 怎麼整修只有整前面 後面還是和以前一樣 @@")

左手邊那一棟 我記得是我以前一年級時候的教室呢

可是現在變成一堆商店 裡面還有OK便利商店

本來打算進去買個東西的 誰知道 假日竟然沒開.... Orz....


 

左手邊這一棟 以前是禮堂 現在不知道是什麼用途 看不太出來  旁邊新蓋了宿舍

右手邊這一棟則是電腦中心


 

以前的禮堂 名字沒變 還是叫亞萍館  想當初 我們的畢業照 還是在這邊的階梯上拍的呢


 


學校大門也整個改過了 這是從學校裡面往外面拍的

校門口對面的那一棟 是以前的嶺東工商 現在看起來變成是嶺東科大的高中部了


 

看了這幾棟之後 就..... 下雨了  結果還有好幾棟來不及看

只好匆匆忙忙離開 趕快上車 否則兩個小的又感冒就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