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科學博物館

 

昨天晚上太晚睡了 沒安排周六的活動

想說睡到自然醒再來決定

結果 小朋友到十點就受不了了 一直吵著要出去

幫他們換了衣服 先讓她們下樓去玩 才開始打理自己

原本打算在家裡吃完午餐之後再出門的

可是 不到十一點半 宥就忍不住了 一直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帶他們出去阿

 

想了想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原本是想要帶回娘家的

可是後來他們兩個突然說要吃麥當勞 這似乎也是一個方法

拎著我的NB 一大兩小就出門囉

 

去到麥當勞 找不到有插座的位子 只好先坐在沒插座的地方

點了餐 小朋友吃一吃 就進去玩溜滑梯了 我則趁時間上網跟朋友聊天

就在NB要沒電時 隔壁區的一桌終於走了

我已經觀察她們的位子觀察好一陣子了 因為 那個坐位有插座 CCCC

趕緊把所有家當都搬到那一桌去 這樣我才能繼續打發我的時間阿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換了位子沒多久

兩個就開始問我 不是說要去科博館嗎  怎麼還不去

硬是要她們多玩了十五分鐘 才收拾東西去科博館

 

為什麼會突然想去科博館呢 還不是昨天晚上看新聞

看到英國BBC的"與恐龍共舞"裡的恐龍到木柵動物園去打廣告

這兩個看著電視超興奮 就想到科博館就有恐龍阿

從前一晚就一直吵著要看恐龍了

只是 我原本是打算帶去誠品晃一晃的  >_<

 

把NB拿回車上放好 就往科博館去囉

買了票 進了展示場 原本打算直接往恐龍廳去的

沒想到 這兩個臨陣退縮 到了入口處 竟然說 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因為很恐怖 疑惑

快昏倒 這不是今天去科博館的用意嗎

算了 又不能勉強她們進去 萬一像之前去看過一次 從頭哭到尾 兩個都要人抱 我就慘了

所以就帶著她們兩個一個廳一個廳的慢慢逛

宥今天到是很配合 不管看到什麼 都會靠近看一下

倒是姐姐 不知道在怕什麼 聽到麥克風的回音也怕 一直催促宥離開

一直到逛了三四個廳之後才開始慢慢恢復正常 傷心

今天時間剛好看到兩個展示場裡面附屬的劇場 (不用另外付費的)

兩個都是我第一次看呢

 

第一個是介紹地球暖化的影片  原本很擔心這種影片 兩個小的不愛 會吵鬧

沒想到 兩個配合度超高的 一直處於極興奮的狀態

影片中兩個一直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什麼時候北極熊要出來

好吧 這是我的錯 因為我告訴她們 片子裡面會有北極熊

當影片帶到北極熊的時候 兩個就很高興的一直說 北極熊來了

在場那麼多人 好糗喔

 

第二個則是鳥瞰劇場  一進到裡面 安安就說 她們戶外教學有來看喔

然後就負責當起領隊 告訴我和宥宥要怎麼看 ㄏㄏ'

但是這時候宥宥已經累了 開始念說他不想看了 想要睡覺

可是片子已經開始  無法出去了 只好讓他先坐在地上休息

好在片長不長    應該只有十分鐘或十五分鐘吧

一下子就看完了

 

看完劇場之後 兩個也累了

就這樣一路邊晃到出口 準備開車回家囉

 

一上車 兩個就告訴我 她們想要睡一下喔

我當然只能說好阿 才一下下 果然兩個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