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斌問這個周六有沒有什麼事情

我說 沒有阿 所以斌就說 那要不要一起吃飯

本來以為是斌他們棒球隊的聚餐  一直到周五才搞清楚

原來只是他們一家子要去吃大餐

然後就順便帶我們一大兩小一起去吃囉

剛好坐一桌 真是不好意思呢

 

石庭兼六園  在公益路上 經過了好多次了

可是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周六中午  我就帶著兩個小朋友去兼六園會合囉

 

我們總共是五大四小

點了四份的兼六園基本套餐 (一份NTD1200)

和一份豪華套餐 (一份NTD1500)

另外又加點了一份綜合壽司(NTD220)

一份水果沙拉 (忘了多少錢了)

和兩瓶蘋果西打(易開罐,一瓶NTD50)

 

這是前菜  已經忘了是什麼了 可是雖然貴 但是是很多人不敢吃的東西  @@"


 

贈送的小菜  醃蘿蔔 酸酸甜甜的 有台式泡菜的FU 但是少了台式泡菜的酸  我還蠻愛的呢


 

另外一到贈送的小菜 櫻花蝦  這我倒是覺得還好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水果沙拉上桌了  小朋友搶著吃草莓和蘋果  分量還蠻少的  Orz.....


 

套餐的生魚片  總計四片生魚片加兩隻小章魚


 

這是用上面生魚片盤裡面的蝦頭去炸出來的喔 


 

綜合壽司  上來的時候忘了拍照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剩下沒幾個了 只好拍一個充數囉

安安原本不喜歡 誰知道吃了一口以後 竟然說她還要


 

考白帶魚  對我這不愛吃魚的人來說  算弄得很不錯了 魚肉很鮮沒什麼腥味  幾乎整片都被安吃光了


 

握壽司  一個套餐只有一個 (盤子裡是兩人份 )  我本來就不太愛握壽司了 SO.......


 

這是豪華套餐的主菜  炭烤和牛 干貝 杏鮑菇 等等


 

這則是普通套餐的主菜  一樣也是和牛 但是料理方法不一樣 肉超嫩的喔


 

手卷 也是一個套餐只有一個  裡面是海膽加魚卵

安安看到海苔很興奮 吵著要吃 可是一吃到海膽 馬上臉就變了 ㄏㄏ

後來 把內餡挖給我  她只吃海苔而已


 

普通套餐的紙火鍋  湯頭很鮮  有蔬菜的甜味  連安安都超愛 整鍋被拿到她面前去了


 

因為親家母不吃牛肉 所以他的牛肉換成串燒 結果一上來就被小朋友瓜分光了 我想 應該是不錯吃吧


餐後水果 無子葡萄兩顆+一片哈密瓜  無子葡萄澀澀的 不好吃 哈密瓜安安倒是超愛



餐後甜點 很特別 芝麻奶酪  沒想到芝麻和奶酪的組合可以這麼搭耶 我吃了兩個.... >_<



總計這餐吃下來 總計七千多塊 有點嚇人  果然不是能常來的店


但是店裡氣氛和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 值得加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