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弟打電話來說 他已經確定買下上周六看的房子  今天晚上要簽約了

還在心中暗暗敬佩弟的果決

不像我 到現在還在原地打轉

剛剛在弟的部落格看到弟的文章  他說

"人生的路現在有點像是打通了,雖然有點晚了,但是能夠有所不同,代表有更多的未來可以期望,希望我的這一步也能讓我的周遭的人有所改變,事情一定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但是一定也不會是想像中的困難,困難的只是一個自我勇氣,當所有事情都圍繞著你,能做的就是找出一個出口,那怕是倒退,對自己好,有什麼不對,生命就是該為自己所想要付出的人事物而活,不是嗎?"

我想 我就是弟的生活周遭中其中一個需要有所改變的人  卻也是最欠缺勇氣去改變現況的那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