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日月潭

周六晚上太晚睡了 結果星期天早上實在是爬不起來  所以啦 想當然爾 又是睡到快中午 > <

原本今天的打算是要在家裡整理隔天出國的行李的 可是這兩個小的當然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我  > <

早上十一點多 接到George 的電話 說他們一家子一大早就去九族文化村了  看我要不要帶小朋友去日月潭晃晃 順便晚上一起吃飯

安安和宥宥一聽到要跟冠宇哥哥一起出去 馬上興奮的說好 拼命的一直催我動作快一點  @@"  反正後來等我收拾好要出門的時候 已經一點半快兩點了

因為沒打算進去九族 所以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孔雀園囉  這邊的孔雀純粹觀賞用 不能餵食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安安和宥宥這麼喜歡這邊 ????

  



拍完孔雀 兩個就開始互拍啦

  

最近再讓這兩個小傢伙練習拿相機拍照  雖然我心驚膽跳的 但是還是得讓他們試著拿相機練習對準焦距  所以兩個互拍完 就開始去拍被關在柵欄裡的其他飛禽囉

在這邊拍完照 就準備上車前往下個目的地了  就在要離開前接到George 電話 他們正下纜車 要從湖畔步道走到德化社碼頭去  安安和宥宥一聽到 馬上取消去蝴蝶園的計畫 要我直接去找哥哥了..... > <

誰知道 時間這麼不湊巧 等我們到了德化社 找到停車場停好車  George一家因為纜車時間的關係  一走到德化社 買了東西 馬上就往回走了 所以沒碰上

雖然兩個小朋友很失望 但是突然看到碼頭邊有個小丑正在表演  馬上忘了失望是什麼 很專心的看著小丑表演呢

看完小丑表演 我們就沿著德化社的街道  沿路採買等等可以在車上吃的小點心 就等我們買好準備要上車前  George說他們也準備要從九族出來了  於是就約著在餐廳碰頭囉

一到了餐廳 小朋友應該也真的是餓了 所以馬上很乖的先去洗手準備要吃飯

今天兩個都很棒  自己吃飯  而且不用我三催四請的  想也知道 還不是為了趕快吃完飯 可以趕快跟哥哥一起玩..... > <

吃完晚餐 已經七點多了  雖然知道回程路上一定會大塞車  但是出國的行李和小朋友的行李還沒收拾好  還是早點啟程比較好  於是兩台車就這樣上路回台中囉

後記 : 這天晚上收拾行李收到兩點多  累死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