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原本弟已經和仲介以及屋主約好簽約

而且前一天也已經給了兩萬塊的訂金了

可是就在前往仲介公司的路上 妹堅持先去看一下房子

沒想到 這一看可就打亂了原本的所有規劃

妹看了房子之後不甚滿意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啦 只是沒有妹的反彈那麼大

後來因為仲介一直催促屋主在仲介公司等

要我們先回到仲介公司再討論

 

後來回到仲介公司之後 經過討論再三

還是希望弟犧牲那兩萬塊訂金

另尋目標

 

雖然看著弟的失望很於心不忍

可是畢竟買屋是大事  希望能用最少的錢買到CP值最高的房子

 

題外話 : 離開仲介那邊之後 原本是送弟回去牽機車回家的

可是因為該討論的事情沒討論完 於是決定在自由路上的85度C坐坐

這一個晚上  讓我突然間了解了弟和妹的想法和關心 

也確確實實感受到  還是有人在乎我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家人一定會在背後支持我

好想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

我會把你們的話放在心上  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