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失眠 所以早上時間只好拿來補眠

沒跟弟去看房子

到中午 才打電話問弟狀況  聽起來 弟已經決定要買下今天看的那間了

也就是說 我也該認真的開始考慮自己的處境

 

這些日子以來 自己很清楚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

不管表面上裝的多麼不在乎  但是心裡始終是放不下他的吧

到底是為了小孩 為了他 或是單純的害怕改變  又或是害怕旁人的眼光

自己已經分不清楚了

理智上拼命的告訴自己  該做決定了  但是實際上卻是一直躊躇不前

 

其實我到現在還分不清楚  他究竟是不是為了要我養兩個小孩才不開口提離婚

否則 以他對我的諸多不滿來看 我的存在只是因為我是兩個小孩的媽

但是對他而言 我是個不夠體諒他的壞老婆  這樣的壞老婆留著有什麼用呢

 

唉 這些事  真是越想越煩

反正剛好碰上換季  就先把夏天的衣物打包好

在弟正式搬出家裡前 我應該還有一些時間做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