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 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

我們當然也不能例外 星期六晚上先把三樓大略的整理過一遍

心裡還在盤算著 那一樓怎麼辦  掃地擦地板擦桌子這都是小事

可是大門的落地窗.......  

現在家裡老的老小的小  不可能要他們去洗落地窗  只剩下我是唯一人選

可是 我還真的是不敢怕上那種鋼製的工作梯 (莫名的恐懼阿..... > <)

於是 周六晚就開始上網尋找做居家清潔的  這種事情 還是花點錢請人來做好了

運氣不錯 也很順利的找到一個可以做的 只是還需要橋時間

 

沒想到 周一晚上回到家 才剛吃完晚餐

就看到巷尾的一個鄰居 帶著一大堆的打掃工具到家裡來了

就在我還一頭霧水的時候 婆婆開口說了 她是來幫忙打掃的

原來是婆婆因為家裡沒個人可以幫忙洗大門 只好開口跟鄰居求救

喔 天阿 還真是超級尷尬的

自己家裡 還要鄰居來幫忙打掃

這種事情 大概只有在我們這種亂七八糟的家庭才會出現吧

 

一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何反應

小朋友看到鄰居拿來的清潔用具 好奇的這個那個一一的拿來試用

為了怕影響到鄰居 我也只好趕快帶著小孩上樓 免得一直尷尬下去

我想  婆婆必須開口跟鄰居求助  也很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