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了小朋友回家

沒想到 才進門  安安突然跟公公說   " 阿公, 你的兒子不要回家耶 "

霎時間, 氣氛突然凝結了

不清楚公公到底有沒有聽清楚 因為他沒什麼反應

但是我確定 婆婆聽得很清楚  因為婆婆馬上口中念念有詞的說.... " 阿嬤好心痛 " 

就算我在一旁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因為這是事實

我想 如果以後安安或宥宥這樣對我  我一定也會很傷心吧

其實這已經不是小朋友第一次在婆婆面前提到爸爸不回來的事情了

但是在過年前夕 這樣的話想必深深的刺傷了婆婆的心吧

 

吃完飯 我們還是照舊坐在樓下看電視

就在我要帶小朋友上樓前 婆婆突然開口問我 他真的不回來嗎

除了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回婆婆說 他是這麼說的沒錯

 

這個年... 很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