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幼稚園舉辦YOYO童樂會的日子  地點選在青海路的家樂福B1的兒童劇場

宥宥從前兩天就一直好興奮  沒想到他興奮過了頭了

早上竟然七點就起床 急著要我帶他去參加活動

我看了看時間 天阿 才早上七點耶 今天可是星期六 拜託你行行好讓我睡晚一點 活動可是下午三點才開始阿..... > <

還好 宥宥這次還算配合 也跟著躺下繼續睡

過了一會 又開始了  宥宥問我說 媽咪 我不想睡了 可以幫我換衣服讓我下去樓下嗎

想想也好啦 就起來幫他換了衣服 讓他下樓去

 

十一點 他匆匆忙忙又跑上來 很努力的想把我和姊姊兩個挖起來

因為他說 我們在睡下去 會害他遲到的啦....   Orz.....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該起床了 那就開始起床梳洗 準備出去吃早午餐

今天還是去吃深海50嵐的早午餐   只是我覺得以後還是少去這裡吃好了

兩個小的每次來到這邊 就只想要吃荷包蛋就說他吃飽了 食量跟在家裡吃飯差好多

吃完午餐  阿  才一點  於是決定先回家  讓姊姊去讓茹茹阿姨洗頭  綁個漂亮的髮型  再去參加活動

 

終於 時間到了 我們也準時抵達家樂福

老師們都已經準備妥當了

P1080541.JPG 

今天的活動主要分成兩大項 第一個節目是戲劇表演 : 老鼠娶親  第二個活動則是鞭炮DIY

時間一到 所有的人就定位之後  就開始第一個節目 老鼠娶親的戲劇表演囉

擔綱演出的 當然都是幼稚園裡的老師啦

P1080548.JPG 

戲劇表演之後 緊接的就是 鞭炮DIY的活動

安安最喜歡DIY了 所以非常的專注呢 

宥宥今天也不賴啦 施展出他的ㄋㄞ功  所以除了串鞭炮這個動作之外  剪紙是我剪的 黏鞭炮則是YAMY老師幫忙的 收尾則是小英老師代勞

P1080555.JPG 

姊姊呢 則除了剪紙的部分是我幫忙的 其他的都是自己動手做的喔 非常的專注呢

P1080563.JPG 

P1080556.JPG  

宥宥因為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別人代勞的  所以很快的把他的鞭炮完成囉

一完成就忙著拿著到處獻寶.... > <

P1080561.JPG P1080562.JPG

做完DIY 也已經四點半多了 活動也宣告結束

讓他們兩個在遊戲區玩了半小時 就準備進去家樂福採買一些東西

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 還沒吃晚餐呢

宥宥說他想吃炒飯  所以我就出門去買啦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 還碰上來逛夜市的老魏一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