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20101126 Trip to Pusan

上個星期五中午 臨時接到韓國電話 要我安排這周到韓國去

原本預計是周二才出發的 沒想到周二沒有直飛釜山的飛機 就算要轉機 時間也非常的不好

所以一直到傍晚六點多 才正式敲定 改成星期一出發 星期五回台灣

星期一一早 送小朋友去上課之後 還是得照正常上班先進公司 順便去旅行社刷機票款

原本想說等經理進公司 再告訴他我的行程改成周一出發 沒想到一直到我要離開公司 經理都沒進來

心裡想 他應該是不進公司 會直接去機場搭機飛往大陸吧

在高鐵上發了簡訊給經理算報備 沒想到 就在桃園青埔站下車的時候 一轉眼 就看到經理在前面  ㄏㄏ  這才知道我們兩搭到同一班高鐵哩

原來經理一直到快到桃園才看到我發的簡訊 正打算要回簡訊給我的時候 就看到我從高鐵車上出來了 還真是巧呢

因為經理是搭長榮的班機 可以直接在青埔站check in  就在check in同時 他又碰到認識的 據說是布廠的業務  所以四個人就一起搭接駁車前往機場囉 

只是只有我一個人要在第一航站下車  當他們看到我在不同地方下車的時候  看得出來訝異了一下

原本他們以為我是跟經理一起去大陸的  一聽到我要去韓國 還特地交待要注意安全喔 ㄏㄏ 大家都很好心呢

 

Anyway, 我就這樣一個人飛往釜山囉

上一次來到韓國 應該已經是五年前了吧 當時台灣的手機系統(GSM)和韓國 (CDMA)因為是不同系統 所以無法共用

就在我在機場四處尋找電話要打電話給要來接機的NICK時  想說開機看一下時間  沒想到卻突然發現 耶 手機會通耶

原來這幾年來 韓國除了原本的CDMA系統之外 也增加了GSM 所以現在GSM門號在韓國也能漫遊了

 

和NICK連絡上之後 他說塞車會晚點到 我想說反正去外面看看也好  恩 雖然溫度低 但是韓國是乾冷 所以對於習慣濕冷的我們來說 還不算冷到不行

過了一下子 NICK 就來啦  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NICK在韓國碰面 

之前幾次到韓國來 都是剛好碰上他不在  算一算 今年總共碰面四次  一次在台灣 一次在越南 上一次碰面是今年九月到美國去的時候在波特蘭碰到的  再來就是這次我到韓國囉

以前他來台灣  都是我當司機 這可是第一次他當司機載我呢  原來NICK開了一部DAEWOO的休旅車 WINDSTORM => 台灣好像沒看到有這款

在車上閒聊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他很討厭現代  所以打死不買現代的車  ㄏㄏ 枉費我們公司還是現代汽車的材料廠商呢

 

上了車 看看時間 已經七點多了 但是NICK說 還是得先回公司去一下  所以我們就前往公司了

這是第一次來到新的釜山辦公室 (兩個月前剛搬家)  周遭環境是比之前的好啦 可是看起來就是個倉庫  而且還比之前的小

進到公司之後 哇 除了女的業務助理已經下班  所有的業務都還在公司奮鬥  後來才聽他們說  他們通常都是上班到十二點才離開 否則工作做不完..... > <

難怪之前常在公司內部通訊系統上看到這些業務快半夜了還在線上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已經回家了 可是電腦沒關..... @@"

 

反正既然都來了 當然就是入境隨俗啦 我也跟著打開電腦開始收信 畢竟從今天早上十一點離開公司到晚上 還沒開始收信 剛好趁這時間趕快看一看

在公司回信回了半個多小時 時間已經快八點半了  NICK催我趕快收拾東西 大家要一起去吃晚餐了

於是匆匆忙忙打包筆電 就跟著NICK上車去餐廳囉  想當然爾 一定是去韓國餐廳的囉

還好我還蠻愛韓國菜的  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CCCC

 

這次到韓國來 其實釜山業務部的人除了NICK & HUNK 之外 其他的我都不認識  除了兩個不會英文的大頭以外 其他的業務的等級跟我差不多 

哈 這也算是個好處耶 因為溝通上有問題 所以他們不會一直要我喝酒 CCCC  當然另外一個原因是 等吃完飯 他們還要回公司繼續努力  所以只能意思意思喝點啤酒就算了

 

吃到九點半多 晚餐結束 NICK跟兩個大頭報備了一下 就先送我去飯店CHECK IN 了

因為這一個星期 NICK 要負責全程接送我上下班 所以他挑了一個離他家很近的飯店  當天到飯店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所以看不清楚周遭環境

只看到五分鐘路程的地方 有間LOTTE MART  哈 這真是太好了 鄰居託買的保養品 這地方一定會有阿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