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USA date) Trip to USA - part 10

 

前一天跟TED約好 今天早上十點他到飯店來接我跟 Strong

然後進他們公司去參觀  所以我準時十點不到就下樓CHECK OUT 然後等他囉

 

TED也很準時的到了飯店 就在我發了簡訊給總經理和另外兩個韓國經理

告知他們我和 Strong 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同時間 TED好像也正在跟總經理通話

所以一下子 總經理就到樓下來了

臨走前 總經理問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然後說 也許時間夠的話 中午可以一起吃個飯

然後我跟經理 就搭著TED的車離開飯店囉

 

今天  天氣很好 藍藍的天空配上當地的建築 讓人心情很好呢



在前往TED公司的路上 TED問我們有沒有去參觀過NIKE HQ 我們說沒有

他說剛好順路 所以就帶我們進去繞了一下

哇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不單單是一個office building 根本是一個度假村嘛

聽說裡面有很多的設備 一棟一棟辦公樓散落在樹林間  因為是假日 所以有一些人就在裡面運動 (不確定是不是NIKE的員工就是了)

難怪會叫這邊是 CAMP  而我竟然從頭到尾忘了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 <

Anyway, 參觀過 NIKE CAMP 之後  就前往 TED 的公司囉 據說這棟建築 以前是一家油漆工廠

他們後來把他租下來 改裝成他們的 studio

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裡面還真是別有洞天阿

 

等我們抵達他們公司  他的老闆 Chris 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

順便幫TED的車拍個照

話說TED在韓國的時候是開 SM5 ( 就是台灣的 TEANA ) 後來 SM5 給他老婆開 自己換了 SANTA FE

現在來美國 則是買了 LEXUS 車子越開越高檔了

TED說 這台車他是買中古的 花了兩萬塊美金  但是車子照顧的很不錯 不管是裡面外面都很新呢

 

進到他們公司  Chris 交待 TED 好好帶我們逛一逛 介紹一下公司內部的每個角落

參觀過之後 又坐下來跟 Chris / Ted 討論了一些材料的事情 就結束今天早上的行程囉

之後 TED 打了電話給總經理 總經理下午要去打高爾夫 但是中間有空檔可以吃飯 所以還是決定大家中午一起吃飯

所以我們跟TED只好繼續等等等 沒想到 這一等 還真是等了不短的時間阿....... > <

誰知道 原來美國很多餐廳 假日跟本就不營業   跑了兩家都沒開 後來只好去吃迴轉壽司

哈 說也奇怪 美國的日本迴轉壽司 還蠻合我的胃口的耶

整群韓國人都不太吃東西 只看到我一直吃一直吃  害羞

吃完午餐 由於總經理和其中一個韓國經理 兩個要去打球  所以不打球的 NICK 就變成和我們一起行動啦

一行四個人就前往某個我忘了名字的 MALL

才剛下車 TED就說他和STRONG要先去逛高爾夫專賣店 所以我們就暫時分成兩組行動啦

我和NICK先去逛了家童裝賣場 原本想說可以順便幫小朋友買幾件衣服的 可是卻沒看到中意的

後來又去逛了 APPLE SHOP 試玩了 I PAD   恩 好像還不錯玩啦 可是竟然沒支援繁中

NICK 說 因為沒支援韓文 所以這也是他遲遲沒下手的原因 也許等他有出支援韓文版的時候 他就會考慮買了吧

之後 看 TED / STRONG 還沒逛完 NICK 說 那我請你喝咖啡吧 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STARBUCKS 買了咖啡 在戶外的露天咖啡座喝

沒想到 就在我們買了咖啡 去找坐位時 我眼睛瞄到好像有人一直在看我 轉過頭去看了一下

耶 原來是三芳的一群業務阿  說也奇怪 在台灣還很少碰到面的呢 竟然在幾千英里外的美國遇上了  吐舌頭  簡單打過招呼之後 我和NICK就坐下喝我們的咖啡囉

過了一會 TED 和 STRONG 也逛完高爾夫專賣店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繼續上車前往下一個點 MACY'S

MACY'S 是美國很大的一個 shopping mall 裡面的東西 和台灣的價格比起來真的很便宜

來美國 最多人買的就是 LEVI'S 的牛仔褲了 價格也真的很便宜 大多不到台幣一千   可是到最後 我還是什麼都沒買啦

逛完macy's   該去吃晚餐了 TED就開車帶我們到一家韓國餐廳吃飯

吃完飯 就送我和STRONG 到機場去 今天晚上先從波特蘭飛西雅圖 然後再從西雅圖飛台北

AS-2174 PORTLAND TO SEATTLE 2130 2219 飛行時間五十分鐘

BR-0025  SEATTLE TO TAIPEI 0200 0545 飛行時間12小時45分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美國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