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澄清湖 我和宥宥就直接前往高捷左營站  準備要趕搭三點二十分的鴨子船

這個行程是宥宥從前天晚上就一直掛在嘴邊的 往高雄的路上也一直不斷的問我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做鴨子船

可是呢 也許是太累了 才剛從澄清湖離開沒多久 宥宥就睡著了  抵達高捷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三點 應該去排隊買票 可是沒想到...... 宥宥睡到叫不起來...... > <

看看時間 如果沒馬上離開停車場 還要花點時間找所謂的二號出口在哪 時間上可能會來不及 好吧 那就讓他多睡一點吧 改搭四點的那班好了

說實話 我自己也有點累了 前一晚雖然一樣是一點前躺平準備睡覺 可是一樣一直沒睡著  一直到半夜兩點半  覺得再撐下去也沒用  還是乖乖的起來吃藥 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雖然睡到早上八點多起床 可是到下午三點  不只宥宥想睡  連我自己都很想睡呢  只是我沒宥宥那麼好入眠  在停車場休息了一下 三點四十就把宥宥叫起來  準備去買票了

在高捷左營站看到一號出口 但是沒看到二號 問了旁邊的駐衛警  才知道原來二號出口要先由一號出口進到捷運站裡  才會看到二號出口  於是匆匆帶著宥宥趕到二號出口去

沒想到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到了鴨子船的售票處  斗大的海報寫著 今日所有票劵售完.....  售票處的人解釋著 通常早上十一點開始售票 五分鐘內就會所有班次都賣光了 所以下午才到現場去買票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 >_<

天阿  宥宥期待了那麼久 也是這次下高雄最主要的安排之一 竟然就....... 飛了

很努力的試著跟宥宥說明  票已經賣完了 我們沒辦法搭鴨子船 但是保證以後一定會再找機會帶他去搭 可是沒想到 宥宥的情緒馬上從極度興奮到極度失落 抱著我掉眼淚

售票處的人看到這樣的狀況 趕緊跟我說 今天剛好在蓮池潭有萬年季 所以從捷運站有免費公車可以搭到蓮池潭去 要我帶宥宥搭免費公車去蓮池潭看鴨子船下水和上岸  我解釋著 如果坐在船上就拍不到鴨子船下水和上岸的照片了  反而是在岸上才看的到喔 講了很久 宥宥強調著 可是要讓他自己拍照喔  才破涕為笑 願意搭公車去蓮池潭看鴨子船下水

等公車的時候 當然是要跟鴨子船的吉祥物拍個照囉



從捷運站到蓮池潭 其實很近 從上了車到下車應該不到十分鐘呢



抵達的時候 剛好看到潭面上 就是我們在捷運站的時候 剛出發的那一個班次

  

  

因為剛好是萬年季的關係 蓮池潭周邊有很多的攤販 有得吃有的玩 當然宥宥很快就忘記剛剛的失落了

  

就在一陣吃吃喝喝玩玩中 鴨子船要上岸了 站在進出坡道上的人群自動的分成兩邊

宥宥也急著要靠到前面去看 還一直催促我快一點呢

  

  

其實蓮池潭也不小 順著潭邊的步道 應該可以繞很大一圈

只是問宥宥說 要不要散步 他馬上搖搖頭說 不要 所以原本想要去看一下的幾個點 都沒辦法去..... > <



看樣子 這次沒走到的景點 只好留待以後有機會再舊地重遊囉

從蓮池潭離開之後 原本是打算繼續前往瑞豐夜市的

沒想到 宥宥一聽到要去夜市  馬上說要走路他不要去  跟我說 先回家去 然後我再自己出去買晚餐回去給他吃  天阿 這小孩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會指使人了 

既然他不想去 我也沒轍阿 只是上了車  問宥宥想不想吃水果  他馬上說好

為了找地方買水果  多花了不少時間 買完水果  再到八五大樓附近的餐館  買了宥宥最愛的炒飯  就回到民宿去吃晚餐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