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菱家族 2010 年年度大會師  雖然到現在都還沒參加過家族的活動  在網站上也沒什麼互動  可是既然報名了  就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大會師的報到時間從早上十點到中午十二點 時間上非常充裕 所以我們也就慢慢來了

早上起床梳洗帶宥宥吃過早餐以後 就出發先到小劉投宿的地方集合囉 (這次真的很感謝小劉哩 因為我在家族裡面都沒有認識的 要不是小劉很大器的說要我跟著他們一起走 我可能會像隻無頭蒼蠅亂亂飛)  集合之後  連我在內五台車就一起出發前往澄清湖了

其實高雄市距離澄清湖並不遠 過沒多久就到了

可以看到家旗就插在路邊 ( 其實去程的時候我並沒有看到旗子 是到離開的時後才看到補拍的 > < )



到了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 門口有家族的工作人員負責在入口處核對名單

放行之後 工作人員就開始引導大家去停車  和MMC最大的不同就是 家族似乎不流行把車子聚集起來拍照 所以大家的車子就是到處有位子就停

烤肉的地點是在一個可以遮陰的廣場上 (昨天天氣還陰陰的 今天的高雄竟然出大太陽 好熱喔)  看到有不少人已經先到達找位子坐下了  這時才看到原來這邊也能停車 只是後來有人說 這邊是為了工作人員方便 所以只開放讓工作人員停  既然如此 還是認份一點 停遠一點在走下來囉



等待的空檔 宥宥就自顧自的玩起來了

  

這次出門 試著讓宥宥拿相機拍照  雖然我一直心驚膽跳 深怕他一不小心把相機摔壞了

但是他一直在三保證 絕對不會弄掉 最後還是答應讓他試著自己拍照看看

這小傢伙 拿到相機 興奮的到處拍 一下子拍拍自己的腳 拍拍地面 拍拍身邊的人

  

主辦人簡短的做了開場白之後 現場就開始放起煙火來了 可是因為大白天的 看不太出來煙火的花樣 但是宥宥竟然拍到煙火的色煙呢

 (突然覺得相機的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怎麼大白天艷陽高照的 拍出來還是一片黑阿)

接著就正式開始烤肉大會啦 宥宥當然沒辦法幫忙烤肉 所以興奮的拿著相機 到處幫不認識的叔叔阿姨拍照  大家也很配合的讓他拍喔

這是木頭的女朋友



這是新鮮土司 (這小孩拍吐司幹嘛阿 > < OS: 會把這張照片PO出來的我也很怪.... Orz..... 但是難得他有抓到焦距 不留下來可惜  呵 )



不知名的小姐姐



宥宥很努力的想捕捉這隻小狗的身影  拍了好多張喔 還特地蹲在桌下拍



不知名的家人 剛好看到宥宥拿著相機對著她拍 所以很配合的擺了POSE

  

這次幫忙我最多的小劉  (剛開始還一直不知道到底 宥宥該叫小劉叔叔還是哥哥 因為小劉是七年級生 叫叔叔會不會叫老了 ??? )



同桌的小江 ( or 姜 ) :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阿 > <



這些照片全部出自宥宥之手喔  還不賴呢 雖然失敗的張數不少 但是拍成功的挑一挑也不少阿

幾台重度改裝的EVO 一列排開

  

今天還有慶祝三菱家族十一周年的生日蛋糕呢  宥宥吃完一個竟然說還要第二個

還好後來自己想想 又說 還是不要好了



吃完東西該去活動一下囉 烤肉區旁就是遊戲區

  

  

  



看看時間 因為下午打算要去搭三點二十的鴨子船 所以兩點四十 就跟同桌的人道別帶宥宥先離開囉  看主辦單位安排的時間表 三點過後開始有團康活動 因為沒留下來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哪些活動哩

算一算 這次從抵達澄清湖到離開 只停留了三小時  沒趁機到澄清湖周邊逛逛好像有點可惜 但是不管怎麼樣  至少我跨出參加活動的第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