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特地安排什麼行程

當初會決定星期一才回來 只是因為年假太多 休不完 休掉一天是一天 否則就浪費了

再加上 周日北上可以預期的大塞車  如果是周日回台中的話 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才決定星期一睡飽一點再北上 當然也不排除額外在中間安插一個點囉

早上睡到九點多 起床梳洗整理行李之後 就準備退房了

日租屋沒有特別的退房手續 第一天抵達的時候 民宿主人就已經交待好 要退房的時候 自行把鑰匙掛在靠近門口的牆上 然後出門把門反鎖就好了  所以收拾好行李後 我就帶著宥宥離開了

拖著行李 先到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民宿老闆有提供餐卷)  可是剛好過十一點的早餐供應時間 @@  還好那家店是屬於輕食型的咖啡店  所以即使過了早餐供應時間 還是繼續供餐 只是餐點的型式不同 (早餐是套餐  過十一點後變成單點) 

吃完早餐 就準備上車離開高雄了

問宥宥說 還想要順便去其它地方嗎  他本來說好 可是想想又說 不要好了 回台中去

他急著想把自己做的海綿寶寶拿給阿嬤看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剛好省去我傷腦筋想中繼點

只是我跟宥宥說  那我們必須先去彰化把姐姐接回來喔 他很認真的說 為什麼 就讓姐姐住那邊就好了 我要快點回台中ㄝ........ > <  (這小孩真是沒有同胞愛阿)

還好後來電話中 RICHARD跟宥宥說要帶他去餵魚  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去彰化接姐姐回家

車子開到新營服務區 是該讓宥宥去一下廁所囉  剛好服務區旁有個造景的水池 宥馬上跑過去看裡面有沒有魚  可是看了之後 有點失望的跟我說 裡面沒有魚耶

  

之後就繼續北上了

到了彰化之後 約在向陽公園  讓兩個小孩玩一玩 順便餵魚 停留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就繼續帶著安安和宥宥北上回台中囉

越接近台中  心情就越不好  其實以我現在的狀況 連擠出笑容去應酬公婆都是 mission impossible 

在這個稱為"家"的空殼子裡  心理上還不如待在日租屋的自在

只是就現實面來說 這個稱為家的地方 不用付房租 也不用傷腦筋兩個小孩的晚餐問題  (說來可笑   在宥宥的心目中  阿嬤的重要性似乎遠比爸媽來的重要.......)

不爭氣的我 似乎只能持續掙扎在現實與自我間  任憑自己被負面情緒漸漸吞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的頭像
    Wendy

    學習隨遇而安的生活哲學...... Wendy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