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月光山舍景觀餐廳 

前一天晚上 接到阿斌的電話 說隔天要回家 反正我也沒什麼行程 就約好那就中午在娘家碰頭

才剛掛完電話沒多久 就接到GEORGE的電話 問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員林的一家高鐵景觀餐廳看看

http://048334131.tw.tranews.com/

我印象中之前帶小朋友去員林餵羊的時候有看到指標 只是一直沒開上去過

就跟GEORGE說 那當天再連絡一下囉

中午 就快開到娘家的時候 育打電話來說 爸媽好像不在 手機也沒接 可能是出去卻沒帶手機

那就糟糕了 看樣子得先另外找個地方吃飯囉

想了想 距離家最近 又有冷氣可以吹的 那就是大里的三皇三家囉  於是就約在那邊集合了

才剛進門 安安和宥宥看到入口的鬆餅招牌 馬上就說要合照



這家三皇三家的生意一直都還不錯 等了快半小時才有坐位 > <

就在坐定 點好餐點沒多久  爸就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他們出去買東西剛回到家

好吧 那就等我們吃完午餐之後再回去囉

回到家 小朋友們忙著進阿公的房間挖寶  我跟育和斌則坐在客廳閒聊打屁

後來 三四點的時候 GEORGE果然打電話來了

他們一家下午就已經到月光山舍去了  對那邊的景觀讚不絕口

剛好 育和斌也是打算今天五點左右要離開   所以我就跟GEORGE約好 六點在月光山舍碰面

電話中 GEORGE說 他也約了華仔 他們一家正在新光逛百貨公司 也是差不多時間會到

從娘家離開已經快五點半了 時間似乎有點晚  馬上開車上中投接國三

沒想到 在國三上被會友刷卡 看起來有點像是華仔 可是又不太確定

我馬上跟安安和宥宥說  我們追上去看看 等等有機會跟他打招呼

如果是華仔的話 應該就會有回應吧  CCC

後來 就在八卦山隧道裡面 終於有機會跟這台MS併行啦 安安搖下車窗 拼命的對他揮手

後來很興奮的跟我說 車子裡面的人也有對她揮手喔  看樣子 應該是華仔沒錯

後來下了林厝交流道  我就靠邊停車了 對方也停下來   哈 果然是華仔沒錯啦

他說 他沒注意到我車後的貼紙  還想說最近怎麼常碰到LANCER一被他超車 馬上就追上去  (可是那跟我沒關係 不要賴在我頭上)

是一直到他老婆對著安安揮手 他才注意到是我  (看樣子 我的M貼紙不夠大張 > < )

於是 我們兩台車就繼續往山上開去找GEORGE囉 

(PS: 那個路還真的不是普通小條阿 要不是路上一直有指標 我還真的是會懷疑我走錯路了)

到的時候 天還沒黑 客人不多  GEORGE說 整個下午一直都是只有他們一家子 是到了傍晚才慢慢有客人進來

我們一群人就在戶外的座位坐下  天色也漸漸昏暗了  慢慢有夜景可以看囉

















當時到的時候顧著聊天 結果忘了拍照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 天色已經完全變黑了

拍出來也看不清楚環境  所以就不PO囉 

在主建物前面有一大塊草皮 所以小朋友可以很自由的在草皮上玩

至於餐點 算是中規中矩啦 不特別好吃但也不特別糟糕

反正這種景觀餐廳 原本賣的就是景 至於餐點 一般人要求的也不會太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