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清境 青青草原+遊客中心

 

美國的9/12 晚上從波特蘭搭機前往西雅圖  然後再搭凌晨兩點的班機往台北

回到台北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還比預訂時間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呢)

出關之後 才五點二十分  問了一下 最早一班從桃園青埔站出發的高鐵是六點五十分 天阿 還要等蠻久的

待在機場 所有的商店也都沒開  跟經理討論過後 反正一樣要等 直接到高鐵站去等好了

到了高鐵站 星巴克和7-11也都還沒開 高鐵站內的商家也是都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在外面發呆

好不容易撐到六點二十 高鐵站開始售票  7-11也開始開門營業

雖然在飛機上已經吃過早餐 (推算應該是凌晨三點的時候吧)

但是經理又買了一次早餐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早餐上高鐵吃

 

搭了第一班南下的班次 六點五十從青埔站出發  抵達台中七點半

 

之前在旅展的時候買了清境上民宿的住宿券  一直找不到機會用

朋友又一直跟我說 現在時機歹歹 發行這種票劵的公司 倒閉的很多 不要放到發行公司倒掉之後 就變廢紙了

想一想 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所以早在去美國之前 就已經安排好 一回台灣 直接殺到清境去

剛好讓我克服時差問題

 

所以 一抵達台中 先回逢甲看了醫生 然後就驅車前往清境了

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沿路交通非常之順暢  還不到十一點就已經到清境

來這邊沒去青青草原就好像沒來清境一樣 所以當然是先買了門票進去青青草原

 

非假日沒有剪毛秀的表演  但是可以騎小馬

安安一直很喜歡騎馬  一看到就吵著要騎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大到讓人睜不開眼哩


 


 

騎完馬 就沿著旁邊的步道往上走

姐弟倆就在山坡上練習彈跳 想要我捕捉她們停在空中時的英姿

可是我一直抓不到那個 timing


 


 

藍天 白雲 綠地  一直是我很愛的景致


 



 


 


 

順著步道走到上方的城堡建築 是可以餵小羊的地方 再加上販售一些綿羊產品的小販賣部

這是安安和宥宥最愛的活動


 


 

在他們餵羊的同時   我當然就是東拍西拍囉


 


 


 

之後就繼續順著步道往上在往下走囉

宥宥現在很愛擺這種耍酷的姿勢 可是一點都不酷阿


 


 

因為天氣太熱 加上宥宥實在太懶 不願意走太多路

於是便離開了青青草原

在青青草原下方的市集吃過午餐後

便前往清境遊客中心那邊的商店街

 

來這邊 免不了的要跟open 將 拍照囉


 


 

薰衣草森林的門口有隻大熊 兩個一看到馬上就撲了上去



再過去一點的商店裡面則有幾樣的遊樂設施  她們看到摩托車 超高興的

雖然沒投錢讓她們玩 但是光是坐在上面搖來搖去 兩個也很興奮 還蠻有架式的呢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