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20100613 南庄幸福綠光 part 3

 

在餐廳待到快五點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決定出去外面走一走

免不了的 要幫安安拍張到此一遊


 

原本心中有個疑問 這邊怎麼會有這麼多蝴蝶呢

結果 就在我門散步的時候 答案揭曉

整個圍牆上滿滿的都是毛毛蟲阿


 

其實在整個園區裡面 有不少的小昆蟲 安安和宥宥光是數毛毛蟲 就數到不亦樂乎了

在外面繞了一圈 又到了要吃晚餐的時刻了 回到餐廳坐好準備吃飯

民宿供應的是簡單的套餐 口味上還不錯 但是似乎每種主菜都有加一點點辣

對大人很OK 很下飯 可是小朋友就......

還好 雖然安安的清蒸魚有一點點辣 可是她還蠻愛的  說只要一邊吃飯會辣的時後再喝水就好了

 

吃完晚餐 回到房間 一群好友就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一直到一點半 才突然驚覺時間已經太晚了 大家匆匆上床睡覺去

可是可能是晚上聊天聊得太興奮了 躺在床上竟然一直睡不著 失眠了   疑惑

 

早上起床之後 雨依然下下停停  安安先跟著水和儒去餐廳吃早餐

我則繼續在房裡打點 (因為不敢讓宥跟著去 怕他不受控制 ~)

吃過早餐 雨也越下越大了 還好是今天雨才變這麼大 要不然如果是昨天的話

如果臨出門前是這種雨勢 能不能順利出門都很難說

回到房間 收拾好行李 等了一下 原本想要等雨小點在走的

可是看樣子 是不太可能變小囉 所以十點半決定行李上車 退房走人囉

 

去交還鑰匙的時候 民宿主人還一直詢問 有沒有什麼地方沒弄好的

我說除了天氣不好 房間比較潮濕之外  其他的都很好  ㄏㄏ 

說起來到也不是客氣話 實際上是這個地方真的還蠻適合我們當初想要的活動模式

 

離開民宿之後 決定先回到南庄老街去買丈母娘豆干 (前一晚放涼的豆干 比中午吃的熱熱豆干還好吃)

當然要買一碗回家繼續吃囉

買完豆干 在折回縣124 走山路往南前往獅潭吃仙山仙草

一路上雨越下越大 而且還起霧 有一段路能見度還真是差到不行

還好前一晚雖然失眠了 但是早上並沒有精神不濟的狀況  所以不至於開山路開到想睡覺 ㄏㄏ

到是安安在一半就開始說她暈車了 害我有點小擔心 萬一在車上吐了 那 ............ 可就麻煩了 傷心

 

到了仙山仙草 點了仙草凍 仙草茶 仙草雞 仙草水餃  餐點類都是大家一起SHARE

因為畢竟才吃過早餐沒多久 肚子其實也不餓  只是既然來到這邊了 總是要點幾樣仙草產品應應景囉

仙草雞 湯頭還不錯呢 有淡淡的仙草味

仙草水餃 則比較普通 揉麵的時候友加入仙草 可是沒有很明顯的味道 到是中間包的餡料 應該是餛飩餡  安安還很捧場的吃了三個呢

仙草茶 不會很甜 很好入口 好喝

仙草凍 我沒喝到 是安安和宥宥吃的  應該很合她們的胃口 因為兩個都一下子就吃光了

 

吃完仙草 撥了電話給花 告訴她 我們一行人要往東勢去囉 叫她可以準備開始梳妝打扮迎接我們了 吐舌頭

沿著台三線 在大雨滂沱中前進 雨越下越大  還真是傷腦筋呢

安安還是說 她暈車好想吐  所以我還是一路上心驚膽跳阿

 

在大雨中抵達花花家  就由花花帶領我們前往盛東水餃店  之前曾經看過有人PO網誌推薦她們的餐點

所以既然來到東勢 當然是要來吃吃看囉 他的酸辣湯是我們這次出遊的重點目標之一

原本抵達之後 還有點擔心剛好過了午餐時間 店家準備休息了 還好老闆還是讓我們進去吃了

 

水餃 : 還蠻大顆的 但是口味我是覺得還好

酸辣湯 : 料很多 看起來內容很豐富 但是入口之後 不酸不辣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 就當大家這麼想的時候 花說要我們自己加酸加辣 果然加了之後 整個酸辣湯的味道就跳出來了 好喝好喝 已經很久沒喝到我覺得好喝的酸辣湯了呢

乾麵 : 是給安安和宥宥吃的  安安很乖的很快的吃完了 宥宥因為在車上睡覺 被我挖起來 情緒很不好  又開始賴皮不自己吃  一直吵著要回家  >_<  還好最後還是吃完了

小菜 : 點了滷豆乾和海帶  應該算是有入味吧 不特別出色 但是還OK

 

因為之前就已經說好 儒下午還得要工作 所以不能太晚回去

於是吃完午餐之後 兩台車就分道揚鑣 各自回家囉

 

回到家已後 精神一放鬆 就突然覺得好累喔

就在床上躺了一兩個小時 一直到五點多爬起來 又把我買的丈母娘豆干給吃掉了 ㄏㄏ

 

這時後才發現 這兩天雖然很放鬆 但是好像一直在吃東西噎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