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出差去越南以前

來不及先把小朋友的學費領出來放在收費袋裡面

所以只好在聯絡簿留言 請老師將幼稚園的帳號用簡訊發給我

我再用網路轉帳給學校

後來 一直都沒收到簡訊 老師也沒提月費未繳的事情

所以我就自顧自的猜想 也許是某人突然想起 小孩上學是要錢的  然後自掏腰包付掉了

 

沒想到 今天早上打開這個月的收費袋一看

清清楚楚寫著 上期欠繳註冊費和學費

事實證明 果然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就算去做保險有保障底薪三萬塊 ( 當初是這麼說的 )

這筆錢還是輪不到拿來付小孩的開銷

一整個無言......

我倒是很想知道 某人一個月花在參加和單車有關的活動上零零總總的開銷有多少

看起來 這種錢花得一點都不手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