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九族回程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

 

車才剛從台21 轉往 台14

繼續往國六愛蘭交流道前進

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隻貓咪衝出來了

腦海中閃過好多個念頭

當時我是在外車道

內車道有車  不能往內切

路邊則是攤販 我也不能往外切

從後照鏡看到 我的後面也有一連串的車流 緊急剎車也是行不通的

車上還有兩個熟睡中的小孩 這時候除了繼續開過去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吧

就這樣 ................

 

回到家以後 整晚一直覺得心神不寧  可能是以前靈異節目看太多了.... >_<

加上睡前才剛喝完一杯烏龍綠茶

結果 就這樣 整晚不能睡 一直到早上

中間到底有沒有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下下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今天早上 跟斌說昨天發生的事情

他馬上叫我去拜拜 想想也有道理

所以中午休息時間 就趕緊去南屯的萬和宮拜拜求心安了

 

拜拜完 回到公司 下去停車場

沒想到 又是一件倒楣事

我的車位隔壁幾個位子的車主 竟然沒把車停好

車頭超出感應線  以至於升降功能不能使用

也就是說 我的車沒辦法停進去了....

上樓找了管理員 管理員也撥了內部電話給那家公司的員工

誰知道 在停車場等了快20分鐘

管理員跑下來跟我說 車主的同事說 車主出去了 ..... >_<

 

最後 管理員黃大哥要我先把車停到卸貨區去

否則 車主不回來 我一直在那邊等也不是辦法

把車停好 趕快上樓去上班了 沒想到這一折騰   已經兩點了

 

今天整天不管公司都狀況不段

希望明天開始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