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初二 是習俗中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也是對我來說 最最尷尬的一個日子

早上還沒九點 爸就打電話來提醒我 今天要回娘家喔

ㄏ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九點多 阿斌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在吃早餐 吃好就準備出門回家了

我.....還沒起床呢 只好匆匆忙忙跳起來梳洗  順便幫兩個小的換裝

心裡一直盤算著 到底要不要叫他跟我一起回娘家

不回去 我想娘家附近的那些婆婆媽媽可能又開始閒言閒語

而回去 可能只會影響到娘家人的情緒吧

響了以後 還是決定跟他說 我帶姐姐回娘家

至於弟弟 看他是要帶去他姐家還是哪裡

看他也沒反對 所以我就帶著姐姐一個人回娘家去了

 

在路上 停下來買水果和飲料 耽擱了一些時間

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果然 爸已經煮好了滿滿一桌的食物  ( 唉 不知道他們又要吃多久的剩菜了)

吃完午餐 領了紅包之後

翔翔提議要打牌  雖然我對打牌沒什麼興趣

但是過年嘛 只好湊個人數一起玩囉

沒想到 雖然牌運不佳 但是總結下來 竟然還小贏了一百五十塊

最大的贏家是媽耶  贏了五六百塊喔  真是不可思議

 

打完牌 開始無聊了  雖然外面冷颼颼

但也只好開始想想看有沒有地方可以去

給斌看了我上次找到的景觀餐廳的網頁 他沒意見

所以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準備出發去新社了

可是就在這時候 安安竟然開始說她要去找姑姑

厚 我最討厭的又來了 老是在大家準備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他偏偏不配合 硬是要去其它地方

只好先把她送去大姑家  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沒想到反而是宥宥跟來

說他好無聊 要跟我去  只好幫他多加了衣服  出發去和娘家的人會合

 

到了青青湖畔  門口收費一個人一百 可以抵消費 聽起來還OK

沒想到 進到裡面之後才知後 過年期間 點心類停賣 只能點套餐或是飲料

而且一張門票只能抵一樣 不能以總額折抵  心裡真是有點小小不爽 在門口都沒講

看了MENU  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最便宜的飲料 一杯也要一百八

爸跟媽節儉成性 想當然耳 當然是說 他們不點東西了  浪費

但是園區看起來還不錯啦 雖然不大 但是整理得還算乾淨

本來對他的烤肉區很感興趣  有意列為年後MMC中區聚會的候選場地

實地看了之後 場地其實還不錯 可是呢 一個烤肉爐要收費三百 而且入口門票還是要照付

這樣算起來 以開一個爐十個人算  最基本消費就是一千三了耶 還不含食材費用

算來算去 還真是不太划算 算了 從名單中刪除

 

整個園區逛過一圈 喝完飲料之後

因為斌晚上還要值班

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我和宥宥又回到娘家吃晚餐

吃完晚餐 本來繞過去雙喜買維也納麵包 結果 過年期間沒開.... >_<

真是的 連買麵包這麼一點點小小心願都沒辦法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