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傍晚 從青清湖畔離開 要回娘家前 繞過去看了弟的房子

感覺很不錯呢 空間很大 房子本身的狀況也很不錯 加上媽和弟已經打掃過

所以整個看起來很舒服  算起來應該是個CP值很高的房子呢

弟說   家具和家電也已經都採買好了

只是過年人廠商不送貨 加上當時還沒把裡面打掃好

所以約好過完年後再送貨   弟果然照著他自己的目標 一步一步的在規畫進行著

弟說 他有預留好我的房間了 果然 到了這時候 我這個當姊姊的還是要讓當弟弟的操心阿

 

而相比之下 我到現在還是卡在這邊 一動也不動

雖然他最近表現的有比較好  但是  說白一點  感覺上就是各自有各自的盤算吧

我想彼此之間已經沒有所謂的信任當基礎

過去的疑問依然沒解開  而最近他的作息  依然很多讓人質疑的地方

我想 只要再有一個導火線 馬上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吧

這種表面平和 檯面下卻暗潮洶湧的日子  可能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吧...

每天晚上 看著安和宥的睡臉

心裡總是會一直想著 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看著她們多久.......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