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中午帶著姐弟倆去崇德路的藝園堂吃飯

姐弟倆才剛到藝園堂 馬上就跑進兒童遊戲區玩起來了

過了一會 阿斌一家子也到了

三個大人就開始討論點餐

 

點好餐沒多久 餐都還沒上來

就聽到兒童遊戲區傳來有人說 裡面有人流血了

妹透過玻璃窗一看 告訴我 糟糕了 是宥宥

趕緊衝進去遊戲區一看 有點傻眼

宥宥血流滿面 整個上衣都是血

旁邊有個家長說 宥宥剛剛從室內要跑到戶外去

結果就直接從玻璃門的角角撞上去了

 

我想 宥宥自己也嚇到了吧

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說忘記了

 

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好在今天是跟著阿斌他們一起出來

育馬上說 讓斌送我和宥去醫院 她留在那邊看三個小孩

 

就這樣飛車趕往中國掛急診 上車開了電視之後  果然轉移了宥的注意力

專心的看起電視來了 似乎也忘了額頭上的疼痛

到了中國急診室  檢傷掛號過後 就等著看醫生了

過了一會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不幸中的大幸 醫生說 應該是單純的外傷  需要處理一下 但是要注意感染的問題

 

在外傷處理室外等了蠻久的  大概有十幾二十分鐘吧

進去處理室之後  醫生過來看過傷口說 看起來已經止血了 這樣就簡單多了

拿起棉花棒開始處理傷口 沒想到 這時候卻看到宥動來動去 嘴巴還不時發出哼哼的聲音

看起來有點怪 問他會痛嗎 結果他竟然回答  好癢喔..... 疑惑  一整個無言......

醫生說 現在可以使用某種膠幫助傷口密合  講白一點 就是醫學用的三秒膠 實際名字我忘記了

看起來真的很神奇 就看到醫生用雙手把傷口左右兩邊往中間推 讓傷口的凹槽變成一條線之後

護士就用三秒膠從傷口上滴下去  會馬上凝固  真的就跟三秒膠一樣

只是應該非常刺激 原本還因為癢在笑的宥宥

再膠水一滴下去的同時  馬上痛得哭了出來 一直掙扎

只好我握手 阿斌幫忙抓腳

手忙腳亂的 終於把傷口處理好了

這才又搭著車 回到藝園堂吃飯

看看時間 這時已經要三點了..... >_<  真是忙亂的三小時阿

 

宥宥剛回到藝園堂 果然是有所顧忌 願意乖乖的坐著吃飯

果不其然 過了半小時後 開始腳癢了

趁著大人不注意 偷偷溜到遊戲區"站"

等我走過去問他的時候 還理直氣壯的告訴我

"我只有看喔 沒有玩"....... Orz....

又過了十分鐘 就看到他一屁股坐在翹翹板上 還說 他只有坐著而已

唉 只好再三叮囑 要玩可以玩 但是千萬不能再跑了喔

他馬上很高興的跑去跟姐姐說 媽媽說我可以玩了喔

還到處跟小朋友介紹 他剛剛受傷了......>_<

 

晚上回到家 公婆看到他的狀況 大概會嚇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的頭像
    Wendy

    學習隨遇而安的生活哲學...... Wendy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