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早上起來 泡了牛奶給小朋友後 就讓他們自己在客廳玩

而我 因為前一晚沒睡 實在是沒精神

只好繼續補眠

一直到了快中午 婆婆上來叫小孩下樓去吃飯

小孩下樓以後 一直在想 今天下午要怎麼安排呢

原本是打算整個下午慢慢的把該整理的東西整理整理

可是想想 這樣兩個小孩應該沒多久就會開始吵著要我帶他們出去了

後來想到的折衷方法 去藝園堂吃飯吧

反正小孩已經吃飽了 那就我去吃飯 讓小孩在兒童遊戲區玩

和小朋友達成協議之後 我們一大兩小就出門囉

 

在藝園堂待到三點半  再不回去好像就太晚了

雖然小朋友似乎不太願意 但是聽到還要去家樂福 馬上高高興興的轉身去和現場的其他小朋友說 我們要去家樂福喔 拜拜

我想 家樂福算是做得很成功了

到家樂福買了阿華田和一些補給品 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跟小朋友說 他們自己玩 我要收拾東西

他們也很配合的就開了電視 自己玩起玩具來了

 

今天的目標是先整理夏季衣物 以及一些收在收納箱裡面的冬季毛衣之類的

沒想到 光是這些衣服 就整理出兩大袋可以拿去送人的

一些過大或過小的衣服 打算全部送出去 不再留了

以前老是會安慰自己 留著總是可以穿到 但是這個節骨眼了 能減少多少就減少多少吧

免得到時候要搬 是自己麻煩

 

這星期就只能先收拾這些了

等下星期在整理衣櫃裡面的衣服和包包

再來還要整理鞋櫃和雜物

先全部清過一遍之後 再來準備裝箱吧

還真怕娘家會被我的家當給淹沒呢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想自己在外面租套房

可是爸不同意 這就很傷腦筋了 只能想想不能行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