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兩三個星期沒上來PO文

實在是心裡一直在掙扎 應該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人生

 

1/3 

終於鼓起勇氣回家告訴爸媽我想要離婚的決定

順便大略的告訴爸媽我會這麼做的理由 

(當然 為了顧及顏面 有一些細節當然是跳過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爸媽竟然沒有任何一點反彈和動怒

和我原本想像的 應該會被爸罵到臭頭的情況天差地別

 

爸只是稍微責備了一下 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我一直都沒說

難道這就是當初 他在爸媽面前保證的 會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

是阿!  面對爸的問題 除了無奈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有什麼樣的回答

 

我告訴爸 我會決定在這時後告訴他們我的決定

並不奢求能夠得到他們的體諒  雖然離婚在現代社會很普遍  但是畢竟是不太光彩的事情

但是我只希望 就算不支持 也不要阻止我

爸說 怎麼可能會阻止  如果他們早知道這些事情  不會讓事情拖到現在

我們家的人怎麼可以這樣讓人欺負

 

爸說 他隔天要到家裡和我公婆攤開來談  如果他們沒打算要解決 就上法院吧

我告訴爸 先讓我自己處理   不想太早扯破臉 畢竟往後為了小孩還是得見面的

現在弄得太難看 往後見面大家都尷尬

爸也同意了 告訴我 需要他出面的時候 一定要講 不要憋在心裡

 

我想 這就是娘家和婆家的差別吧

這兩年來 從婆家口中聽到的 除了要我忍耐 還是忍耐

是阿 忍耐 似乎是維持這段婚姻的唯一方法

但是當忍耐到達一個臨界點的時候 似乎又出現了另外一個問題

這樣的忍耐是為了什麼 ?  只為了保全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完整的家 ?

 

該做的事情 似乎已經很清楚了

接著 就是該如何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