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就在我跟婆婆說完我要離婚的打算之後

我就帶著小孩上樓洗澡了

後來 到了十一點吧

我跟阿彬和弟說樓下有吵雜的聲音

他們要我去看一下

打開房門一聽

果然 和我想的一樣

公婆正在樓下破口大罵

罵我不負責任 怎麼可以因為小事就說要離婚

我想 對他們來說  只有兩個小孩是大事   其它的事情都是小事吧

 

我想 今天晚上 公婆應該會在樓下等到他回來吧

這中間 
弟一直很擔心接下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考慮要到巷子口等我

萬一有什麼狀況 直接收拾東西 把我帶回娘家去

只是 想到他不知道幾點才會回來 而且隔天還是要上班

我答應弟 要是有狀況 我不會呆呆的耗在這邊   一定會馬上打電話給他並且走人的

弟才下線去睡覺

 

之後  不知道是幾點  我打算出去樓梯間晾衣服

聽到應該是他回來的聲音 我想 它們一家正在樓下開家庭會議吧

等了半個多小時 沒見到人上來

看一看時間 很晚了 如果等他上來再吵一架的話

應該是整晚也別想睡了吧

算了 還是先去床上躺平好了

 

後來 他上樓來了   我還沒睡著

只是也不想爬起來 我想 現在還是讓他覺得我在睡覺會比較好吧

可是沒想到 整晚就這樣翻來覆去睡不著

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的頭像
    Wendy

    學習隨遇而安的生活哲學...... Wendy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