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還是固定一天會收到幾封那個我不知道是誰的人發給我的信

奇怪的是

從他發的信件來看

似乎真的認識我的感覺

不管是生肖 星座  竟然都剛好和自己相符

 

剛剛又收到他的信

按耐不住 回了信問他

他到底是怎麼拿到我韓國的那個EMAIL的

(沒錯 我還是很在意他怎麼會有我韓國的EMAIL)

他竟然回信說  是去函韓國大使館查出來的

 

天阿 這會不會太扯

我什麼時候名氣這麼大 還需要勞駕到韓國大使館 ..... >_<

 

越來越覺得這個人掌握了不少我的個人資料

心裡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