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吵架 又是一整晚沒睡

一直到早上八九點才迷迷糊糊睡著

恩 沒錯 他出門去的時候 我還是清醒的 

只是在目前的狀況下 裝睡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吧

 

中間 因為兩個小孩一下子要這個一下子要那個

實在是沒辦法進入熟睡狀態

但是至少有稍微的瞇到十一點半

起身梳洗之後 下樓吃過午餐 看看時間 也一點多了

本來一直猶豫著 到底要不要等他騎車回來

看樣子 他應該是故意延後回來的時間

知道我一定會帶小孩出去 想要避開碰面的機會吧

 

收拾好東西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兩點多 還好到新竹動物園只要一小時

算一算 時間上還OK 一大兩小就這樣出發去新竹動物園了

今天剛好碰上新竹冬季旅展  停車場大爆滿 花了不少時間再等停車位

好不容易停好車進到動物園裡

沒想到 經過了這些時間 宥宥還是怕這個怕那個

而且因為有了以前的經驗 他知道裡面有什麼的 根本連踏進去都不願意

所以啦 也因此 很多地方都沒看 就出來了

 

出來之後 想當然爾 兩個小的一訂吵著要在體育場外面的市集玩

來的路上就已經答應她們一個人可以選擇一種玩 也只好兌現囉

玩玩丟球遊戲之後 還好兩個小的這次還算聽話 跟他們說要回家了 她們也欣然同意

回來的路上 剛開始還興致勃勃 一直玩著新玩具

過沒多久 兩隻就進入熟睡狀態 所以啦 照慣例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硬撐的開車回家囉

 

回到家 看到他的車還在 腳踏車也在 問了婆婆

婆說 我們出門沒多久他就回來了  算了 反正一天也是這樣就過了

因為要準備晚餐給小孩吃 所以上樓問他要吃什麼我一起買回來

可是他說 他要睡覺 不想吃

我想 應該是要先補眠 這樣他晚上才能熬夜 避開和我相同的作息時間吧

 

晚上十點半 他說他要出去吃晚餐  而現在是十二點半 整整兩個小時了

就算外面再怎麼人潮洶湧 也不可能一個人吃晚餐吃兩個小時吧

所以啦 顯而易見的 應該是打算拖到我去睡覺的時間再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