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 雅惠一直說 她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如果她知道我和你會為了她吵架

她不會再跟你聯絡

我只能說 通常扯進這種事件的人的標準SOP說詞都是一樣的

我想 因為你不曾告訴她家裡發生的事

所以她也不知道我知道了多少  她否認了一些她老公甚至是你承認過的事實

謊言  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Anyway 也許就如雅惠說的  這一切一切都是你的一廂情願  女方完全沒有這樣的意思

如果這是事實 那她所需要承擔的責任 就是她給了你希望  讓她在你心中蠶食鯨吞的侵佔了原本屬於我和孩子的位置

 

可笑的是

原本是我該離家出走的 卻演變成你出走 我繼續留在這邊顧小孩的窘境

進退不得應該是我現在最佳寫照吧

 

今天 忠義告訴我 事情應該沒有那麼嚴重

我說 事情是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我只是需要得到我要的答案

否則 這個心結不解 我們的生活永遠無法平靜

刻意維持的表面平靜 能夠持續多久 ???

 

事已至此 我也亂了方寸 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目前的狀況

出走的人拿到了主導權  留下的人只能在家裡等著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