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說過 有些疑點待澄清

沒想到 這麼快我就必須面對現實

 

導火線只是雞毛蒜皮小事

就因為他用家裡的電話購買網路遊戲點數

五百塊 本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在意的是  既然知道自己經濟狀況不好 為何還分不清 什麼是必須 什麼是浪費

 

夾著我的不滿情緒 我終於開口問了這段時間以來 埋在心中的疑慮

希望他給個解釋

一是他在MSN上提到單戀的人是誰

二是他在噗浪上噗給雅惠的內容

 

當然 我也知道不管有或沒有 我都不太可能從他口中得到答案

剛開始 當然是避重就輕 不願正面回覆

只是 我不懂 如果真的"沒有"  為何不敢讓我看你的噗浪留言

到底有什麼是身為老婆的我不能看的

至於單戀的對象 更不用說了 連提都沒提到答案

只是一直催促我 夜深了 快去睡覺

似乎希望藉著睡覺把這一切輕輕帶過

 

只是 這次 我也不知道我的堅持從哪裡來的

我堅持一定要得到我要的答案

如果真的是我誤會了你們兩個 我會自己去跟雅惠道歉

但是 如果這一切並不是誤會  我要知道你們兩個的打算

我不懂 如果你的心早就飛到雅惠身邊 為何不乾脆一點

婚前我就說過  如果哪天你變心了  請你說清楚

當然 該負的責任是推拖不了的 但是我不會硬把你留在身邊

我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你說 你人都在這裡 還要我怎麼樣  我無言

原來在你的觀念裡 你"人"有回來就是盡了人夫人父的義務嗎

 

這次 你說你真的被惹毛了

永遠不會再回到這個家  就在拉拉扯扯中 你還是出去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 你離開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發簡訊給雅惠  告訴她 你離開家了

我真的無法理解你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單純希望從她那邊尋找慰藉  或者是你希望她能跟著你遠走高飛 ???

 

早上 雅惠不知道你沒帶手機  所以她打電話你 我也接了

她告訴我 她真的不知道我和你會因為她吵架 因為你從來沒對她說過

這些話 我以前也說過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