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之前在MOBILE01上看到採草莓的討論串

心中就一直盤算著今年至少要去採一次草莓

趁著三天連假 終於在4/3成行

 

沿著台三走的時候 其實心裡一直七上八下
因為沿路很多草莓園似乎已經停止栽種作業了
看到很多乾枯的草莓園
心想 我還特地約了妹妹一家人和我一起去見識一下玩家的大草莓
該不會第一次就開天窗了吧

沿路的指標做得很清楚 所以沒有迷路的疑慮

一直開到玩家的入口 馬上就有人過來招呼 請問是要來玩家採草莓的嗎
我們一回答說是 馬上就告訴我們可以停到前面的停車場
後來才知道 原來過來招呼的應該就是老闆娘

換了雨鞋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不用擔心鞋子弄髒了 )
我們四大三小就前往草莓園了
老闆女兒講解了一下正確的採草莓方式 我們就開始動手囉

看了一下草莓園裡面的草莓 還好沒讓我丟臉
雖然不是所有的都又紅又大 但是確實是不用花費太多心力就可以找到可以採的
大部分都屬於中等SIZE 但是找一找 還是能找到為數不少的大草莓喔
不一下子就採了半籃 只好趕快停手

去結帳的時候 稍微和老闆聊了一下
覺得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不錯 還特地洗了不少的草莓
讓小朋友們吃
我後來還多買了一箱她們已經採好放在現場讓人買回家的 .....
臨走前 多洗了一些草莓在車上吃
小朋友都吃得好高興呢

目前自採的價格是一斤一百五
雖然和外面台三線上面的店家比起來是貴了點
但是草莓的品質和台三線上我們看到的確實是有差別的
而且沒有翻遍草莓園卻找不到幾顆可以採的那種窘境
算是很值得了

我們今天所感受到的
老闆一家人的態度都很好 也很親切
我們要走的時候 老闆還特地到路邊來送客呢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