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受傷 可真是打亂了原本的行程

之前已經安排好中午吃完飯後去看恐龍展 然後傍晚跟車友去鹿谷賞螢

沒想到 因為受傷  耽誤了時間 整個行程大亂

 

從中國回藝園堂的路上 宥宥說 他想回家休息

聽到宥這麼說  只好趕快打電話通知車友 晚上的賞螢聚會不能參加了

好在車友也很體諒 叮囑我 小朋友要緊   聚會以後多的是機會阿

 

回藝園堂吃完午餐之後 看看時間 已經四點了

看看宥宥的狀況似乎還OK 體力精神都很好

問姐弟倆是要回家還是去看恐龍 想當然爾 她們當然是說不要回家

那就還是去文心公園逛逛看看恐龍展好了

 

到了文心公園 哇 運氣真不錯

竟然就在文心路旁的停車格找到車位

停好車 才剛下車 就聽到八八兩聲

轉頭過去一看 一台黑色MS貼白M開過去

哇 這可真是我第一次碰到車友跟我打招呼耶  感動哩

當然心中還在想 會不會剛好是那個會友因為某種原因按喇叭 不一定是跟我打招呼

可是剛剛收到會上的信件 原來是素未謀面

但常看到他發言的亂馬  而且真的是跟我打招呼的喔 高興 ^_^

 

進了文心公園 在外頭觀望了一下 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買票進場

只是在外頭晃了一下 發現外頭還真是沒什麼好看

2+2 個小孩又一直問 不是要進去看恐龍嗎

都已經答應小孩了 不去也不行ㄚ 只好乖乖買票入場了

 

才一入場 迎面走來一隻有人在裡面的恐龍  原本還很興奮的宥宥馬上退縮

開始吵著不要看 他要回家  >_<

倒是翔翔/安安/毓詩很高興的要跟恐龍合照


 

整個參觀過程中 只看到三個很高興東摸西摸的小孩+一個很努力要把我拖離會場的小孩.......  Orz....



 

一直到走到由中興保全認養的紅色大恐龍的時候 宥宥終於有點習慣了 不再吵著要離開

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這隻恐龍的背 是個大溜滑梯


 

在最高點的地方還有小小恐龍 很可愛


 

小朋友玩了一次溜滑梯之後 剛好碰上表演節目要開始了 馬上轉往始祖鳥劇場看表演囉

看了一半 原本看得很高興的宥宥突然轉過身跟我說 他不想看了 想去其他地方看看

我就跟安安交代了一下 要她跟翔翔哥哥和妹妹留著繼續看  她當然是高興的說好

這時後呢 宥宥就帶著我往劇場旁去 終於發現他的企圖

劇場旁是個販賣部 他說他要喝飲料和吃泡芙..... >_<

幸運的找到座位可以坐  休息一下也好啦

(小插曲 有個嗎媽帶小朋友來跟我們做同一桌 宥還跟那個嗎媽介紹說

旁邊的表演很好看 可是又補了一句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東西..... Orz.... 昏倒 )

 

過了一會 表演結束了 趕緊帶著宥走回劇場去找姐姐

看到哥哥和妹妹都出來了 可是安安為什麼留在裡面不肯走

原來是想要排隊和表演的哥哥們照相  果然是捧場的小孩


 

看完表演 就到旁邊的恐龍書店逛逛吧

兩個人各買了一本書 宥宥很聽話的買了繪本

姐姐則不受控制的買了一本貼紙遊戲書 好在看了內容也還不錯 算是具挑戰性的貼紙書啦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該慢慢往出口去囉

這時候宥宥倒是突然不害怕了 吵著說要跟恐龍照相


 

就這樣邊逛回出口去 結束了恐龍展的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