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才剛起床沒多久  手機就響了

看著來電顯示 是阿姨打來的  心中有一絲絲不安

接起電話 阿姨問我家裡的電話號碼幾號

也許是想著我應該會趕著要去上班 所以阿姨沒說太多 就掛掉了

 

到了公司沒多久 就接到弟打來的電話

果然不出我所料 阿嬤走了

心中盤算著該怎麼安排時間下去一趟

 

本來這周末要跟GEORGE/CUBIRD 他們一起去阿里山賞螢的

參加的民宿套裝行程 三天前取消是不退費的

正在猶豫著到底該怎麼辦 GEORGE上線了

告訴他狀況之後 他當然還是幫我問了民宿老闆

還好民宿老闆人很好 也說這是特殊狀況 接受我的取消

只是小孩應該會很難過 期待已久的賞螢行程 就這樣沒了.....

 

所以這周六的行程  只好從阿里山改成外婆家

至於賞螢  另外再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