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20101126 Business trip to Pusan, Korea   part 3

因為NICK從他家出來到飯店來接我剛好不是在順向 所以為了方便起見 前一天晚上就先約好 我先走過去馬路對面的路口等他

前一晚約好 他早上八點來接我 所以我訂了六點五十的鬧鐘 免得自己睡過頭讓人等

早上鬧鐘一響 雖然很想睡 可是還是硬逼自己起床了

這家飯店有個缺點 就是沒有早餐...... 雖然前一晚有先到全家便利商店去買水 (因為要吃藥 這個不能忘) 可是竟然忘了順便買自己的早餐

起床梳洗之後 才七點四十幾 雖然NICK說 他上車發動車子的時候會先打電話告訴我 我再出門就好了

可是為了不想讓他等 所以我還是弄好 就先出門了

從飯店停車場出來 往左邊看的景象

hotel left 

往右邊看的景象

 hotel right

因為現在是韓國的秋天 所以在路邊就可以看到變紅的楓葉和變黃的銀杏 好美呢

P1080026.JPG 

P1080027.JPG 

NICK 就住在對面的那一片大樓裡

road side 

穿過馬路 就到了我跟NICK約定的地點了 這是一家BBQ的餐廳

P1080021.JPG

雖然我已經走到這邊來了 可是還沒接到NICK的電話 看樣子他應該是爬不起來吧  > <

閒著也是閒著 順手拍了對面我住的飯店

P1080019.JPG  

沒想到 一直到八點二十 才接到NICK的電話說他睡過頭 正上車要出來  @@"

我就這樣在寒風中站了二十幾分鐘  當時的氣溫應該是攝氏五度左右..... > <

從這邊到公司 開車還要將近四十分鐘 還好今天路況還不錯 到公司的時候還不到九點

可是一進到辦公室 因為辦公室裏面會有暖氣  臉上就開始有刺痛的感覺了

應該是早上站在寒風中有點小凍傷  心裡想著 晚上回飯店以後要來急救一下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