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心情不好 連帶的整個人的運勢都變差了  (這是牽拖嗎)

 

今天中午 跟同事一起訂了肯德基 可是得要自己出去拿

下了停車場 突然發現 我的停車位上層竟然停了一步LEXUS RX350(我停下層)

心中還在想著 以上層的高度 那台車停上面

如果我把我的車往上 會不會他就撞到天花板上的管線了

猶豫了好久 只好自己想 既然車主敢停進去 應該是已經測試過了吧

伸出顫抖的手去按了升降鈕 眼睛一邊盯著上面的狀況

最害怕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 他的車頂撞到上面的管線了

趕緊按了停止鈕

 

唉 既然事情都發生了 還是要解決阿

上樓找了管理員 請他幫忙去找車主

管理員下來幫我看了之後 一直念 這些人怎麼都講不聽

一直宣導上層不能停休旅車 眼睛到底放在那裏

 

後來 車主來了  是個大概三十多歲的女生

她應該也有點傻眼吧  因為今天是她第一天停這個車位就出事了

(我心中OS 我上次也是第一次停那個車位 車門就被弄壞了.... 還真是不吉利阿 )

還好 一直以來 我對管理員大哥一直都很尊敬的

車主一出現 管理員大哥就先把車主訓了一遍 問她為什麼都不遵守上層限停150CM以下車種的規定

然後義正嚴詞的說 這件事情不能怪翁小姐 還好有及時把停車設備停止

否則把上面的管線弄壞了 她也要負責 因為是她沒遵守停車規定 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然後要她把車子開出去 否則會影響到我在下層的車的出入 然後到一樓再談

 

後來 到了一樓之後 車主說 可是當初她們在租房子的時候 仲介沒告訴她上面不能停休旅車

而且她家全部都是休旅車 那車子不能停怎麼辦 管理員說 那你看是要去另外找車位或怎麼樣

上層的高度就是不能停休旅車 否則出事了就是自己負責阿

那個小姐也只能一直說自己倒楣  後來她說她再找她的保險公司處理 然後大家就散會了

 

但是現在一直在想 保險公司會不會來找我索賠阿

為了減少損失 我猜保險公司一定會想辦法要我出一部分的錢吧

同事說 如果保險公司來說 就叫他們去找管理員 證明上層是不能停休旅車的 是車主自己要停進去的 怎麼能怪下層的人

這一招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看樣子 只能見招拆招了  T_T

 

這個周末應該要找時間去拜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