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因為連續幾晚沒睡好 早上腦袋真的是不太清楚

送完小朋友去上課  在附近的小巷子  差點在一個T字路口和一台警車相撞

事後想想 應該是他以為我會停 我以為他會停  結果兩個都沒打算要停

反正 到最後 我還是讓了 人家是警車耶  還好沒事 不幸中的大幸

 

早上和斗六的客戶約好了要送材料過去 順便討論一些事情

上了高速公路 一直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老是在不知不覺之中陷入沉思狀態

正在傷腦筋的時候 眼睛瞄到後照鏡中有一台車開過來了

可是就在快要接近我的時候 發現他好像減速了

還在覺得奇怪的時候 他就這樣一直跟在我後面

心裡想著 難道是認識的嗎   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讓開車道讓他過  他竟然跟著我換車道  好像沒打算超車過去的樣子

稍微加了一點油門 他也跟著我加速 可是偏偏又不超車

可是這種被人家黏著車屁股的感覺真的很討厭耶

心一橫 切到手排模式 就把油門踩下去了 (雖然明知道跑不贏 可是只是不想讓他一直黏在後面)

沒想到 他就開到我旁邊 跟著我一起跑了..... @@"

(但是  倒是幫我把注意力拉回來了 不會再胡思亂想 ^ ^")

才跑了一下下    突然看到路肩有台紅斑馬 正拿著雷射槍對準車道

哇哩  剎車已經來不及了 眼睛瞄了一下時速表..... 天阿 ...... Orz.....

心裡一直想著 希望剛剛那個警察是瞄準隔壁那台 不是我.....

這時候 理智突然回來了 慢慢放了油門

隔壁那台 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也沒再等我 就走掉啦 ㄏㄏ

 

到了快接近西螺服務區 看了一下時間 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四十五分

扣除下高速公路以後還需要的時間 等於是還有半小時的空檔

就決定先進服務區收信好了 一直在等總經理的一封EMAIL

可是前一晚一直沒等到  誰知道 收了信以後 還是沒消息

 

到了鞋廠 開完會 已經十二點二十了  準備回台中囉

回程的路上 又碰到另外一台來挑釁的 現在是怎麼樣阿

難道這年頭流行找女的飆車阿......

 

還好理智回來啦 不太想理 他跟了一陣子看我沒反應 就跑了  ㄏㄏ

安全最重要 太衝動 擔心的會是自己的家人呢 ( ㄏ 下午馬上就被阿斌念了)

再來 荷包也很重要 一時衝動 會讓自己荷包大失血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