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天凌晨吵架到現在這個時間點

剛好整整一個星期

雖然星期三他就回家來了

可是 除了裝做沒事一樣

一句解釋都沒有

我想  要從他口中得到任何答案  可能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過了一個星期  我的疑問 還是沒有得到解答  問題始終存在

這種虛伪而刻意營造出來的和平  讓我覺得好厭煩

這個家 讓我覺得窒息喘不過氣來

這件事情要是沒有個結論 也許 是真的待不下去了吧

 

對於婆婆 我很抱歉

因為我自己有感覺 這幾天我把全部的怒氣都發在她身上

也許 等我確定搬出去的時候再跟她道歉吧

現階段 對於婆的苦  我確實無法感同身受

 

今天和弟去看了房子

我想 弟買房子已經是勢在必行的事情

我也該來好好考慮 是要回家和爸媽住 還是去和弟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