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海外過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沒想到竟然要在越南過 > <

可是今天到是令我訝異的一天

 

準時到了公司 上班 陪著客人進生產線看進度

中午休息時間 去吃了午飯之後 回到會議室

打開電腦 正準備繼續奮戰

沒想到 幾個越南那邊的小朋友 端了一個蛋糕進來 一起來幫我慶生

哇 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驚喜 雖然蛋糕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心意到了阿

也不枉費我平常只要出差過去 都會記得帶點禮物給她們呢

 

下午 照樣工作 到了傍晚 原本總經理說 我跟客人可以不用撐到工廠吃晚飯的時間

他可以先請司機送我們回飯店 這樣也好 飯店的東西還比工廠裡的選擇多

收拾了東西 就準備要回飯店去了

沒想到 才過了沒五分鐘 其中一個韓國經理走過來跟我說

叫我等一下 他們還有事要找我  並吩咐了司機和先送客人和一個才剛到公司上班的新進儲備幹部(中國人)回飯店去

我也沒想太多 想說反正等下她們會另外再幫我派一令車送我回去

 

等客人和新人走了之後 我問韓國經理說 還要繼續開會嗎

他回說 聽說你今天生日  帶你出去外面吃飯阿  我已找了另外幾個人一起去幫你慶生喔

我好訝異喔 其實在我們工廠裡面 我們這些外籍傭兵和韓國人間雖然不至於感情不好 但是也沒好到哪裡去

就在我們討論到一半的時後 剛好被路過的總經理聽到我們的對話

總經理問韓國經理說 你們在說什麼 所以韓國經理跟他報告說 等下和其他幾個韓國人 要帶我一起去吃飯慶生

總經理一聽到韓國經理只有要帶我去吃飯 把新人和客人丟在飯店 應該是有念了他一下 (用韓文 所以聽不太懂)

所以就看到韓國經理轉身打了電話 後來我才知道 他是打電話去飯店 通知客人和新人說 等下會派車去接他們出去吃飯

 

所以呢 晚上一群人就這樣風塵僕僕的搭了車 到韓國餐廳去吃飯

飯局中 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可是我記不起來他的名字 一直到後來才回想起來

之前出差的時候 他也剛好在越南出差 是韓國總公司的會計頭 Mr. Jeong  被派過來查帳  要待一個半月

而且也是跟我們住在同一家飯店 可是今天早上因為我是陪同客人的關係 比較晚出發去工廠 所以沒碰到  吐舌頭

 

吃吃喝喝之後 重點來啦 經理幫忙從廚房端了一個特地幫我訂的蛋糕


 

哈 這就是越南的蛋糕喔 (聽說是拜託韓國餐廳的老闆娘安排的)

上面沒有蠟燭 但是還是很"仔細"的用奶油寫上年紀

上面寫著  Happy Birthday Wendy 36 " 

哈 還好我並沒有特別在意歲數的事情  而且在場的一大群人裡面 除了新人以外 也沒其他人不知道我的年紀了 CCCC

至於口感嗎  蛋糕體本身是那種"非常"紮實的

和台灣的會有點空氣感鬆軟的感覺不一樣

奶油不算很膩 吃了一塊還OK 不知道如果吃第二塊的話 會不會覺得膩 ???

 

Anyway, 今天一天吃了兩個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