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從貓纜出來 心想 該準備回台中了

我跟小朋友先在纜車站等  Richard 去開車過來

一上車 先問了一下 會不會太累 要不要換手開

沒想到 竟然聽到了讓我覺得無法置信的回答

Richard 說 我沒有要跟你們回台中 我還要回花蓮去

 

我一聽到這句話 怒氣馬上衝破腦門

現在到底是想要怎麼樣阿

擺明了就是聽到我隔周不用出國了 所以也就不用回來了是吧

 

我也忘了我到底還念了什麼

Richard 也沒在說話 就靜靜的開著車上高速公路

上了高速公路一下子 我看兩個小孩已經睡熟了 手指比了比 要他找個交流道下

他也沒啥反應 就這樣一路開回了台中

 

可是呢 開回台中之後 又來了

把車子 開到客運站 就說他要去搭車

很好 反正現在的狀況就是 為了賭氣 你可以拋妻棄子 什麼都不顧就對了

從7/31離家出走到現在 也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應該夠了吧

真要這樣 當初就乾脆點直接簽字 何必現在才來演出這樣的戲碼

從結婚一直到現在 我已經算不出來你離家出走過幾次了

 

兩個小孩應該也知道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

開始狂哭了起來

就這樣 兩大兩小在路邊僵持了半個多小時

眼看時間越來越晚了

到最後 我也只好認命的帶著小孩回家去

反正 這兩個小孩 永遠都是我丟不掉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