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中午婆婆幫安安和宥宥買了炒飯

所以兩個小朋友就在家裡吃完午餐才出門

至於兩個大的就自行解決囉

天氣這麼熱 真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於是決定到哈魚碼頭去吃蚵仔煎好了

 

吃完午餐 太陽還是很大 疑惑

哈魚碼頭這幾個月來變化還蠻大的 廣場上多了很多的遊樂設施

已經快要變成小孩的天堂 大人的噩夢了 傷心

 

吃飯的時後說好 一個人讓他們選兩種遊樂設施玩

安安選了打地鼠和旋轉木馬

宥宥則選了小火車和旋轉木馬


 


 


 

今天還算好溝通呢 玩完兩種之後沒再吵著還要做其它的

廣場上還有免費的溜滑梯 但是天氣太熱了 怕她們燙傷 希望她們不要玩 還好她們還願意配合

溜滑梯旁則是噴水廣場  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水 看安安和宥宥很羨慕的眼神

雖然今天沒幫他們帶換洗衣物出門  還是同意讓他們兩個下去玩水了

宥宥一聽到可以玩 二話不說馬上跑下去了

反而是安安 因為擔心頭髮衣服會濕掉 有點猶豫

一直到我跟他說 濕掉了沒關係 他才高高興興的加入小朋友圈一起玩


 


 

而我跟Richard則躲在旁邊的陽傘座位下喝咖啡順便就近照顧囉

玩了快一小時吧  看看時間是該讓他們起來了 脫掉濕衣服 擦乾身體 換上我的外套

(還好我車上剛好有兩件自己遮陽用的長外套  這下子剛好派上用場)

就趕快開車回家去換衣服囉

 

回到家 婆婆看到安安和宥宥的樣子 嚇了一大跳 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後來知道是去玩水以後才放心大笑 因為 在外套底下 兩個人可是都是光溜溜的阿  吐舌頭

 

休息一下後 也不過才四點多 於是決定去逢甲餵魚餵小鳥和餵松鼠好了

其實逢甲餵魚的地方 我很陌生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在學生宿舍前面有個很大的造景池


 


 


 


 

兩個小的很努力的在找魚 丟飼料給魚群吃


 

雖然已經五點多了 可是天空還是一樣的藍阿


 

餵完魚之後 就回到校門口前的那片大草皮餵小鳥和松鼠囉

 

雖然今天沒有特地跑到某個景點去 但是這樣也是又過了一天啦

 

後記 : 現在的太陽真是太恐怖了  我覺得我實際上站在太陽下的時間應該不多  可是晚上臉頰竟然有曬傷的感覺 痛痛的 不要告訴別人

晚上洗完澡之後 也發現脖子和身體有被衣服蓋住和沒被衣服蓋住的地方 有很明顯的色差

真是讓人情何以堪阿......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