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在公司用的信箱 突然收到一封信

上面清楚的寫了我的名字 然後問我結婚了沒

可是 EMAIL中 沒有對方的署名

 

心想 既然他知道我的名字 也許可能是某個朋友吧

回了信問他是誰  他只是自顧自的繼續問我結婚了沒

看我一直不回答 他竟然問我 "結婚了沒很難回答嗎"

這時候我有點小動怒了

回他  "不難回答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回答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人的問題
 我問你是誰  很難回答嗎 "

沒想到 對方竟然回我 " 是有點難回答  因為不想讓你知道我是誰   "

我心想 既然對方不願意回答 那就此打住 沒想到對方又回了一封 叫我給他MSN帳號好了

這時候 我已經有點火大了 發了信告訴他 如果他沒有誠意讓我知道他是誰 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在那邊發EMAIL

沒想到 這個人竟然還回我 " OK 反正你已經浪費了將近15年了 "

到此 我就不想再做任何回應了

沒想到 我真的碰到一個怪人

可能看我沒回信 他竟然還發信問我  "你不會是回家煮飯了吧"

Anyway, 就當作沒看到吧

到了晚上收信 又看到對方又發了一封信過來  上面寫 "if you want to know who I am, please join it http://www.mba.ntu.edu.tw/  "

看了上面的連結 發現那是台大的網站

真是搞不懂這個人到底想要做什麼

 

只是 在這個事件中 讓我覺得很不安的是

他發信竟然是發到我韓國的信箱

這個信箱 平常除了公事以外 我不會拿來發私人信件

他是從何處取得這個信箱呢 想起來真是讓人覺得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的頭像
    Wendy

    學習隨遇而安的生活哲學...... Wendy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