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原本爸爸九點就已經準備好要出門去新竹了

可是安安哭著要爸爸不要走

然後就一直跟在旁邊

 

我想 總算讓爸爸知道

這些日子以來 安安一直有陰影

可是除了我以外 沒人有發現到

尤其是這個當爸的

一直都沒發現 這兩個沒爸爸在身邊的孩子 心裡是很受傷的

 

有時候自己帶著他們兩個出門的時候

安都會問我 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帶著她們出去

可是別人都是爸媽一起帶小朋友出去

 

老實說 聽到這樣的問題

我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這個當爸爸的人知道

小孩不是玩具 想到的時候看一下 說一下話就夠了

 

看到安安今晚的反應

我倒是希望能讓爸爸有所感觸

如果他還是無動於衷 我想 我也不知道要再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